2006-05-25 19:54:42傻鈺〞

ミ 診所裡 ゞ*




















在診所裡面

我必須等好久

所以我就坐在那裡發呆

後來來了一個女的

看他一副”屎臉”的樣子

八成是肚子痛吧= =”

它就坐在我旁邊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的

背著一個小孩

結果那個背小孩的女的

就跟我旁邊那個屎臉的那個女的說話

腔調怪怪...應該是外籍新娘吧!?

後來那個屎臉的女的就跟那個背小孩的說

”哇!! 你變胖胖的耶!!” ( 而且是超大聲噢!! )

結果那個背小孩的就說

”對阿對阿~誰像你一樣都不吃飯”

反正他們的對話就是很好笑

但我總覺得他們講國語更好笑= =”

( 我沒有種族歧視= =+ )

後來看到一個三重商工的女的跟他媽走近來

那個女的就一跛一跛的

應該是腳扭到還是受傷吧!?

後來我就在想...

奇怪..腳受傷應該來看一般的醫生嗎?

真的超奇怪..不是應該看骨科還是跌打損傷的嗎?

今天真的遇到很多怪人...

----------------------------------------------------------

後來要做公車的時候

往以前的補習班看一下

今天是星期四..所以都是老外來上課

唉..真是可惜

不知道是Rob還是Jesus

( 一個加拿大一個美國 )

早知道就去跟他們哈拉一下

雖然我們好像以前對話好像都是用比手畫腳的=  =﹢

哈*

----------------------------------------------------------

pic*

卡卡西:「親熱天堂是至高無上的藝術品!!」

( 親熱天堂---18禁的不良刊物 卡卡西的最愛 作者自來也 )

( 自來也 綽號----好色先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