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51:43傻鈺〞

ミ 超級三貼 ゞ*




















今天阿

我要去看病的時候

等公車

看到一個機車上面

三貼!!

不稀奇!!

稀奇的是....

其中的兩貼是狗!!

只有中間騎車的那個是人

後面那隻走還趴在後座啪的穩穩的

因為那個人騎超快!!

它都趴著沒掉下來耶!!

厲害厲害!!

哈*

--------------------------------------------------

pic*

我愛羅:「看三小!? 小心我用砂瀑送葬"呼你死"噢!!」

哈哈*

純屬本人自己掰的台詞

我愛羅迷不要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