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32:23傻鈺〞

ミ 一隻毛毛蟲 ゞ*















5/24 上午某某節下課

外星人的同學來找他

拿了一隻毛毛蟲..

不瞞各位說 毛毛蟲是我的第二剋星-   -﹢

但是我看到那隻毛毛蟲 我卻不會怕

外星人把他拿近我的臉

我也沒怎樣@ Q @

其實是因為....

我把那隻毛毛蟲....

看成蠶寶寶 - 口 -"

因為以前養過  所以不怕=    =+

但是那隻毛毛蟲是綠色的阿

我怎麼會分不出來呢!?

其實是因為..

我們以前自然課養蠺寶寶

看他白白胖胖的 所以喜歡拿彩色筆在他身上塗顏色

所以他就算是什麼顏色我都看過了

那 毛毛蟲才會被我看成蠶寶寶

要不然我早就嚇死了 -  ˇ  -






















然而 在中午

那隻毛毛蟲釀成了大禍...

呆秀跟香菇 到我們班前面玩

我的笨弟,小巴,抓起了那隻毛毛蟲...

(↑運用了同位語 看我英文學的多好阿)

走道呆秀前面拿毛毛蟲下他

( 呆秀什麼都怕 我實在不知道他不怕什麼 哈 )

呆秀先叫了一下

我原本在教室 後來聽到他的叫聲我就走出去

看到那隻...蠶寶寶!? 毛毛蟲!? 我分不清楚-  -﹢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 沒嚇我就好-  -﹢

結果呆秀就跟我說"你弟他欺負我啦>  <"

後來小巴他又去嚇呆秀一次

這次呆秀好像是真的被嚇到了!!

嚇到之後就坐在地上

我想說應該沒什麼

但是後來聽到旁邊的人一直說"你怎麼了@@?"

我就去看

呆秀竟然哭了@ Q @

呵呵=    ="

我就覺得超級點點的..

然後去安慰他 呵呵

其實我很想笑-   -"

( 沒同學愛>  < )

後來...小巴就被我跟奶粉..."處理"了一下

但是後來我想一想

如果有人拿一隻蜘蛛放在我面前

我可能不會哭也不會叫

直接昏倒吧-    -﹢

哈哈 XD




笑笑就好 不要拿東西去嚇別人噢

那個哥哥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拿東西去嚇別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