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1:31:03♡HELLO I’m黃郁雅♡

高中升大學又怎樣?

 

高中升大學又怎樣?

台灣教育制度又怎樣?

台灣的未來又怎樣?

了不起嗎?

我只是在做好我自己的本分而已

當然

學海無涯

翰海無垠

但是有必要這樣虧我嗎?

請記住

我只是一個想做好本份的高中生

並不是個聰明的高中生

開玩笑也要有一個限度

把這些話

去說給那些讀書讀到腦漿快溢出來的人講

看他們心裡會不會舒服

誰說高中升大學就一定要知道anything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學習

換另一種方式會更不一樣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事論事

並不是在針對某個人某件事

相信

一定有人也和我一樣

遇到如此困惑的事

別誤會啦!!!!!!!!

只是說話的口氣讓人聽了就不爽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英文劇本已經出來囉!!!!!!!

花了兩個小時中翻英

好酷呀

idea好多

可是

等到真正要開拍時

就知道辛苦啦!!!!!

B組的組員

咱們要好好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