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20:44♡HELLO I’m黃郁雅♡

迎接新的2009年

 
P.S 下次跨年時記得先吃飯再趕場 不然又要再玩一次捉迷藏了

今年的跨年

咱們玩得非常的開心

雖然阿淳淳要去高雄

沒有跨年跨到完

咱們可速非常的High唷!!!!!!!

經驗好特別的說

和阿淳淳那天大概瘦了一公斤

阿淳淳唱宇宙小姐很有FU很好聽唷!!!!!!!

和阿舒共吃沙琪瑪、共嗨嗨嗨頭

和佑宜一起抖抖抖

和佑宜妹一起callcallcall

咱們還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但是基於好友的要求,有些相片沒有在相簿公開〉

哈哈

還記得那天蘇打綠是開場

好High呀 咱們嗨嗨嗨頭扭扭扭手

蘇打綠唱了環保組曲

很多首歌都很好聽 超讚的

還到旁邊和我們互動

頭髮有兩種顏色

衣服是紅色的

影像依然很清晰

那時真的很嗨很開心

開心到我的眼淚快飛奔了

這次

和他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可以很享受的陶醉在他的歌聲裡

真的很讚

明年

〈勾勾手〉約定好說:下次還要一起去喔

5-4-3-2-1

2008年結束了

2009年來臨了

現在想想

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瘋狂的......等等

在裡頭真的真的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時光

咻~~~~~

一聲的飛逝了

韶光流逝

就像海水奔流到海不復回

咱們得要好好珍惜才行

隨著年齡的增長

發現

我們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

願望在我心中閃爍著

我要好好加油

努力的去實踐它

其中之一:考上好的公立大學

 

希望來年的我們

不一定更快樂

可是我們會更勇敢更勇於追求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快樂

 

今年的過年

你姑姑

也就是我

決定了

想要索取兩個小可愛的吻

阿寶與亞希

要等我阿

嗨〈舉手狀〉、飛起來〈雞翅膀〉、謝謝〈點頭狀〉

以上是節錄至亞希的話語

哼〈冷笑〉、招財貓〈揮手狀〉

以上是節錄至阿寶的話語

好可愛呀你們

 

上一篇:玩瘋了我

下一篇:好一個winter vacation

郁奶子 2009-01-04 15:15:54

啥咪!!!!!唉唷阿淳淳
阿我就叫妳撐傘然後我淋雨阿!!!!
那時你還和我說沒關係
真是的!!!!!!!!
下禮拜我帶個巧克力給你補補補好了

子淳 2009-01-04 12:22:28

郁雅雅,
你知道嗎,因為那天淋雨,
結果我感冒了,
超雖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