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53:37♡HELLO I’m黃郁雅♡

紀念

紀念

作詞:姚謙 
作曲:Tanya Chua 
編曲:Adam Lee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瞭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其實

我發現

我越來越能夠明白這首歌想表達的意思

不安靜的夜

聽著紀念這首歌

彷彿我的心被催眠似的

細細綿綿的雨

落在我肩上

如此的紀念

深藏在我的心

 

哇勒!!!!!!這個月我的月經小姐已經和我say hello 了三次

來不停哪~~~~~~~~~~~~~~

OH MY GOD

哪ㄟ按ㄋㄟ???

見到妳時

我真不知道

我該說些什麼

只能默默歡迎妳的到來

嘿~~~~~~~~

WELCOME!!!!!!!!!

ㄎㄎ

我想我是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上一篇:生日大快樂

下一篇:檸檬尬小趴

heken83 2008-11-23 19:39:44

我要笑嘛xDDDDDD

好蠢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ㄡˇ~~~~~減減
不可以這樣笑我啦!!!!!
這樣我可是會害羞不好意思的
2008-11-27 1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