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20:07♡HELLO I’m黃郁雅♡

感冒哪!!!!!!

最近

感冒病魔

不停在我身邊徘迴

害我

不斷的擤鼻子

擤到鼻子都快掉了

吃的東西也變少了

唉~~~~~

或許我可以考慮用感冒減肥法

 

 

話說

昨天放學後

遇到個減減還有吳志豪哩

不斷的和他們揮手說bye-bye

結果

吳志豪的反應慢半拍

還說

ㄟ     你怎麼剪頭髮了

我就跟妳們說吧

他真的不認得我了

不過

還真的速好好笑ㄋㄟ

 

 

今天在廁所發生了一件糗事

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怎樣

好大一聲阿

連我自己也都笑了

好加在

子淳還有佑宜都在外面幫我裝水

幸好也沒有人在排隊

雖然

我和叉泡金潔敘述了一連串的過程

他們也都大笑了

不過

這種事

可以說的那麼open嗎?

哈哈

默契真的速越來越好囉!!!!!!!!

想要去看歌舞青春三的哩~~~~~~~

 

 

今天第一次買的早餐當午餐

話說

還真的挺好吃的

俺的食慾又來囉~~~~~~~~

 

 

思妤

我隨時當你的聽眾

所以

別再把自己困住

一個人煩惱囉

不然

我可是會擔心的唷!!!!!!!

 

 

那種心動

感覺在這幾個禮拜以來

突然又湧上心頭

是確定還是不確定

短期的崇拜還是感冒的崇拜

但願我以後不要為了這種事而煩惱

一個人也可以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

的過生活

只想要做我自己

雖然又吐露出一個小秘密

難道

隨著時間的焠鍊

年齡的成長

小秘密也會跟著增多

成正比嗎?

 

 

麻煩的事follow

是怎樣?

卻說我聽了蘇打綠的歌之後

心境隨歌而轉

稍微開朗了些

 

上一篇:黑皮的香草綠

下一篇:生日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