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0:39:43SANNY__♡

出遊去

  星期五去屏東玩唷~很久沒有出遠門了好開心,特地讓腦公睡到飽才有精神開車。我們去了海生館唷,裡面的生物們真的都超級可愛超級療癒,尤其是企鵝拉~超級喜歡!!重點是我們很幸運的是到達目的地都沒有下雨,下午兩點多到剛好玩到五點多閉館結束,結束後去土地公廟拜拜順便買鹹蛋跟皮蛋,有下一點毛毛雨而已,真的超級幸運!

  星期六早上跟著婆婆包粽子,這是我第一次包粽子耶~ 手忙腳亂的,突然覺得其實外面的粽子一顆賣50塊好像也不貴,因為光是備料到包好真的很辛苦! 我還帶了幾顆回家跟我媽分享,他也很喜歡吃。每次去婆家離開時都會帶東西走,根本媳婦賊阿我~

  然後我的假期就結束了,今天開工,閒閒的唷~病人都乖乖的很棒,因為疫情限制家屬探視,都沒有家屬呱呱叫的覺得特別安靜,enfim,開心的度過一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