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53:21sanmo

To Joyying

Dear Joy: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給妳
當我對著電腦發呆,聽著蔡健雅的"路口"
就慢慢想跟你說說話
妳好嗎?
綺貞演唱會我因票的關係,無法前往觀賞
錯過了一個可以跟你見面的機會
其實我在演唱會的前幾天,本想留言給妳,問你是否想見一面
但票的確定性不足,所以沒有提起

夥伴跟我說演唱會之精采,讓我心中無限的感嘆自己的勇氣漸失,熱情消退
雖然我不曾見過妳
但你那跟著演唱會進行而高揚的笑容跟熱情我能想像
喜歡她的人,我覺得似乎都有點類似的反應

那情感的無法割捨讓我快要偏離自己自身的想法
就這樣的游移,有時候好像讓我找到一個方向或是停靠
往往那進步的分數就往後退個一兩步
無法自拔的沉溺於這一切一切的思緒
這傷痕不只影響到她,也在我身上留下了不能抹去的痕跡

我一直把妳的分數當成是一種目標的努力
84、85、86的逐漸完美
對照我的8、9、10、9、8
自己都嘲笑自己了
我心底有種衝動不想走出來
但是我很堅信,要變成更好的人
既使沒有走出來,但也要在這樣的日子和考驗,變成更好的人

那外來的人,外在的空間環境不是一個好方法
也許能忘卻了,也許能剔除掉許多的想法
只是我的孤單跟困惑實在太過巨大了
我討厭我的沉默,我不喜歡眼神透露出來的寂寞
我更討厭笑的時候不是發自真心
這些天那交錯而來的畫面,重現在我的生活中
有點巧妙,有點歡笑
我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這股新來的精神

妳的生活過的好嗎?
只從妳的網誌中大致知道妹妹的事情
生活的壓力、情感的折磨你都如何去掌握?
這些天的天氣變化,有否改變了妳的心情?
不過我很羨慕妳,認識了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我的哥們都在北部
看你們這樣開心的出遊聚餐,總羨煞了我
這場流動的宴饗,我很少有機會參予其中
但慶幸留下的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

喬伊,寫了這篇文章給妳

心中的保護傘我打開了它

不紀念任何人,只是心中有話想對你說

希望妳每天都開心

平安 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