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8:59:12小松鼠

喝烏龍茶狂減脂肪

     喝烏龍茶狂減脂肪

因為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係,而且實驗結果也證實,

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減肥茶。
  


大家都知道,烏龍茶是中國茶的代表,是一種半發酵的茶,透明的琥珀色茶汁是其特色。

但其實烏龍茶只是總稱,還可以細分出許多不同類別的茶。

例如:水仙、白牡丹,以及適合配海鮮類食物的鐵觀音等等,種類多樣,可以任君挑選。

  
實驗證明,每天喝一公升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

雖然飲用量應該依各人身體的狀況決定,

但是當食物太油膩時,最好也能夠搭配烏龍茶,不但有飽腹感,還可以去除油膩。

 

  
我的英語老師史蒂芬喝烏龍茶,半年內成功甩掉36公斤的贅肉,並掙脫了“三高”的糾纏,重拾健康。


與紅茶和綠茶相比,烏龍茶除了能減少糖類和脂肪類食物被吸收外,

還能加速身體的產熱增加,促進脂肪燃燒,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為了改掉吃宵夜的習慣,史蒂芬轉而培養泡茶、養魚等嗜好。

他們夫妻經常找朋友來家裏泡茶聊天,或者帶著茶具相約到郊外出遊。

他說:“泡茶會讓我凝神專注,忙得不可開交,忘掉食物的誘惑。”
 

  
半年後,史蒂芬的體重從106公斤減到70公斤,而且一年來,也沒有復胖。


  


編輯提示:1公升=1000毫升,如果是水,根據密度換算,約為1公斤水。茶的密度比水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