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4:36:29无人岛

机场心事

喝了些红酒,开始陷入悲伤的境界,想麻醉自己。真的可以一醉解千愁吗?那是骗人的。因为想醉,因为不想醒,想逃避现实,所以用了愚蠢的途竟以求让自己暂时失忆。

其实,泪水夹着酒精后的化学作用,能让人撕心般的清醒。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曾无数此趁黑夜来临时,独自驾车到古晋国际机场看飞机.深夜的机场不太热闹,特别是观望台.我经常躲在最角落一个不显眼的地方,静静的观望一架架起落往返,穿梭于各个航线的班机.

我总是向着缓缓起飞的飞机祈祷,期待有哪驾飞机可以将我带走.但是辽阔的机场隧道往往只留下我空洞的眼神.

飞机啊飞机,下一个旅客可不可以算我一个?

许多年已后,我终于飞了,飞机把我带来新加坡,一个我从来没接触的霓虹.

同样是黑夜,高楼大厦挡住了星空,我再也没有勇气到机场看飞机.现实与梦想是有距离的,即使仅仅是一条线.我发现一件事,当时我只求飞机把我带走,来到这里之后我才想起,飞机是把我的人给带来了没错,但它没有把我的心一并带来.

我的心,停留在原地.

我很确定,它还在跳动,很有规律,也很平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