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21:33:52李奕

141104 Sunny的FM Date 部份文字翻譯

Sunny:在我記憶中,我出生後就出過3次鼻血。而出道以後的8年間也隻流了2次而已。我本來鼻腔很乾,是容易得鼻炎的人,但我也沒有鼻炎,也不流鼻血,所以說流鼻血的時候有一種柔弱美女性美甚麼的,我都要羨慕死了,有人鼻子出血了,身邊一群人會衝過去問是不是太辛苦了,真羨慕。

英智:啊,我拿著發票顫顫悠悠到你面前就像昨天一樣。
Sunny:是啊,我打電話大喊“呀!!!!!!!!”也就像昨天一樣。 Jackson:是你說的想買啥就買啥的……→_→

Jackson:少女時代的MV中還有飛機呢。
Sunny:沒錯,重逢的世界裡的,你喜歡泰妍吧?
Jackson:是啊,泰妍前輩。
英智:姐姐,我跟你說,他看到允兒姐姐還問,那是泰妍姐嗎?
Jackson:……對不起。

Jackson:姐你喜歡你做的工作嗎?
Sunny:(十分坦然的口氣)你姐姐我做了8年了,當然很喜歡了……(英智笑出眼淚了)英智啊,不要為姐姐哭泣,沒事的沒事的,會好起來的……… …

Jackson:姐姐這太好玩了,以後我們沒事就來!
英智:是啊,姐姐我和你可以一起做節目,當double MC!
Jackson:嗯,我常來以後主持節目就叫Jackson的FM Date!
英智:喂,你看後面海報只有咱姐,我覺得吧,我和姐姐主持之後這個節目名字可以改成"Sunny英智的FM Date"。
Sunny:……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