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0:05:04☺刺刺刺 = )..

13隻與周覓的對話[殘忍]

利特篇:
   ZM:哥....
   小隊:[左看又看,上看下看]
   ZM:[被看的發毛]哥,怎麼了?
   小隊:你是幾年的?
   ZM:86啊,怎麼了?
   小隊:[吃驚]86啊?不會吧!
   ZM:[害羞]有什麼不對的嗎?
   小隊:怎麼看上去比我還老?
   ZM:[淚奔]

希澈篇:
   ZM:哥,借下你的鏡子可以不?剛從李特哥那跑來的時候髮型亂了。
   公主:[遞上鏡子]
   ZM:[左照右照]
   公主:[瞪著大眼睛看著ZM]
   ZM:哥,我臉上有什麼嗎?
   公主:[繼續瞪]別照了,再照也就那樣!

韓庚篇:
   ZM:[這個最善良了]哥啊。話說你的北京炒飯很好吃喔!
   地主:[笑]有什麼問題嗎?
   ZM:[期待]哥能不能給我做一份啊?
   地主:哦!這個去問希澈吧!
   ZM:[委屈]可是他剛說我醜。
   地主:[認真]我覺得希澈沒有說錯啊!
   ZM:[呆]

藝聲篇:
   ZM:那個...哥啊!
   大雲:有事嗎?
   ZM:聽說你唱歌很棒呢!
   大雲:怎麼了?
   ZM:[期待]能不能教我幾招啊?
   大雲:[不屑]別開玩笑了,你都給王力宏唱過歌,我教授不起!
   ZM:[僵硬]

強仁篇:
   ZM:... 哥...
   茄子:[兇]有事?
   ZM:聽說你口才很好啊!
   茄子:有事?
   ZM:我以前也是主持人呢!
   茄子:[吃驚]你???
   ZM:[驕傲]對阿對啊!!
   茄子:[嚴肅]沒聽說過!
   ZM:呃... ...

神童篇:
   ZM:哥... ...
   肉肉:[胡亂往嘴裡塞東西]什麼事?
   ZM:[目瞪口呆]那個... ...
   肉肉:嗯?
   ZM:那個... ...
   肉肉:到底有什麼事啊?
   ZM:那個... ...
   肉肉:[恍然大悟]哦!廁所在那邊!
   ZM:[默]

晟敏篇:
   ZM:哥,你在煮南瓜粥啊?
   兔兔:[眨巴大眼睛]對啊!要不要我分你一半?
   ZM:不... ....不用了。
   兔兔:[眨巴大眼睛]為什麼呀?
   ZM:不...不麻煩了。
   兔兔:[眨巴大眼睛]為什麼呀?
   ZM:[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己的肚子]不麻煩了!
   兔兔:[看著ZM看著自己的肚子,理解了]哦!你是該減肥了!

恩赫篇:
   ZM:那個....赫宰哥!
   250:有什麼事情嗎?
   ZM:聽說你的說唱很好的,我好崇拜你啊!
   250:[高興]那當然了!像我這樣的寶石美男.... ....
   ZM:[點頭點頭]嗯嗯!我要多多向你學習!
   250:[飄忽飄忽]哪裡哪哩!我也要多多向你學習!
   ZM:[興奮]向我學習什麼?
   250:[誠實]拍馬屁!!

東海篇:
   ZM:[看著在跳舞的東海]哇!東海跳舞很棒呀!
   海寶:[謙虛]沒什麼的!
   ZM:真的很棒啊!你看我要多少時候才能練成你這樣?
   海寶:[抬頭]你呀....
   ZM:[興奮]嗯嗯我要練多久啊? 
   海寶:[同情]哥啊。好好工作吧!別去想那些不現實的東西了。
   ZM:[石化]

始源篇:
   ZM:[這個一定要拍好馬屁!]始源啊!
   10:哥。有事嗎?
   ZM:你現在的中文真是越來越好了!
   10:[手勢]哪裡啊。因為我很喜歡中國啊!
   ZM:呵呵!那有時候的話我可以帶你去北京逛逛!
   10:不用了,有韓庚哥在就可以了!
   ZM:[尷尬尷尬]這個... ...

麗旭篇:
   ZM:[哼!這個好欺負]麗旭啊!
   小萌:哥,怎麼了?
   ZM:麗旭真是乖孩子,唱歌又好。
   小萌:[臉紅]哥也是啊!
   ZM:[害羞]也是什麼?
   小萌:哥唱歌也很好啊!
   ZM:[歡喜歡喜]真的嗎?麗旭真是好孩子!
   小萌:[為難]但是...可能只有我這麼認為耶!

基範篇:
   ZM:基範啊!
   基範:[微笑]有事嗎?
   ZM:聽說你的演技很厲害啊!
   基範:[微笑]謝謝。
   ZM:基範啊!
   基範:啊?
   ZM:[和藹]你看我能拍種類型的片子啊?
   基範:[毫不猶豫] 恐怖片!

奎賢篇:
   ZM:奎賢啊... ....
   13:嗯?
   ZM:你應該好的差不多了吧?
   13:恩。
   ZM:奎賢
   13:恩。
   ZM:你能不能換一個字啊?
   13:對你我只能說''恩''
   ZM:[倒]


(轉論壇)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周覓
她太沒禮貌了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總之以上是妖精編的
是假的
但我很希望是真的
SJ-M的人氣還不是就5隻的忙
它是有宏到哪去阿=(

總之=)
ONLY 13____ LOVE 13
溫悖 2015-12-02 23:57:52

我覺得。。。接受周覓跟亨利也不是壞事啊。。。多個家人可以cover

溫悖 2015-12-02 23:57:43

我覺得。。。接受周覓跟亨利也不是壞事啊。。。多個家人可以cover

你不配做ELF 2013-07-05 12:19:38

你唯13
那就唯13吧!
但請你不要做這種沒水準的事
這樣做開心嗎?
對了版主我深深的覺得你連唯13
都沒資格
怎麼會連名字都打錯
還有我提醒你一下
你不是ELF
希澈說,不能接受SJ15人的不配做ELF
出去千萬別跟人家說你是藍家的
丟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