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0:29:21小津

我是女生(三)

好吧,我是見到了阿法。

雖然一開始,我根本沒認出他。

約會的地點,只有個可愛的小女生等在那裡而已。

那個帶著鴨舌帽,穿著棒球外套的「小女生」對我瞧了瞧,說,「妳是方辛?」

男孩子的聲音!而且是…阿法的聲音…

難怪他說自己長得很可愛…實在太可愛了…簡直像日本美少女一樣…

哇的一聲,我邊哭邊拔足狂奔…上帝實在太不公平了…

回家抱著面紙盒哭得驚天動地,

阿法打電話來,沒好氣的說,「妳跑啥跑?跑那麼快,鬼追得上?」

「嗚…阿法…你幾公分?」

「一六五,怎樣?」

嗚嗚…相差十五公分…

「又怎樣?我覺得妳的臉還滿可愛的嘛!」

真的嘛?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當然沒有我可愛啦。」

哇勒…

後來?後來我們交往了。

剛開始真的很淒慘,一直有人叫我先生,喊他小姐。

去西門町逛街,不良少年居然騷擾他!

嗚嗚…我可憐的自尊心…

打跑了那群卒仔,我氣哭了。他反而笑了起來。

「走吧。我送妳回家。」

到了巷子口,我還是淚\眼滂沱。

「別難過啦,親愛的方辛…『妳是女生…帥帥的女生…』」他哼起歌來。

聲音雖然好聽,聽在我耳裡就是萬分不爽。

「閉嘴啦,人家不要帥帥!」

「『我是男生…可愛的男生…』,方辛,基於品種改良,我們是天生一對。」

我張著嘴巴。「誰、誰、誰跟你品種改良!」

「將來我們的小孩會很可愛唷…」

「誰、誰、誰跟你『我們』!」我的臉更紅了。

他的眼睛好大好亮,這樣看著我。一下子,像是被攝去了魂魄。

「方辛。」

「嗯?」

「眼睛閉起來。」

溫馴的閉上,他抱著我的脖子,吻了我。

這就是戀愛阿?溼溼的,軟軟的,有點噁心,可是…感覺不錯。

「阿…阿阿阿…阿雅…」還沒從陶醉的情緒醒過來,這串慘叫倒是讓我醒了。

哥哥張大了嘴看著我和阿法。

「媽…不好了…媽…阿雅終於淪陷,變成同性戀了…」

誰…誰變成同性戀…

阿法是男的…

我是女生!是女生!

e n d







p.s.這是一本網路小說,有出書,大家可以去買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