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0:24:24白痴小賊

secret wish


我也不知道, 为何在见到你时我竟然没有脸红。是见面太快被你拉着走出了店铺,还是我还没来得及脸红就已经和你开始说话了呢?

不再店铺的感觉好轻松哦,不需要去介意别人的眼光,我不需要想太多。你和我聊天,我送你礼物,你请我吃泡夫,我陪你逛KITTY店,你偷你店铺的袋子给我们,我想买衣服,你给我意见。很多很多,这些就像是我的梦一样。从来不会想过的事情。你说你很感动,因为你很久没有对你这么好的朋友了。你说我很会说话,很可爱。其实我并不会说话,只是那真的是我内心想的话。

对你的感觉还是好特别哦。见完你之后,感觉又变得有些强烈。会想你,虽然这种话我始终说不出口。因为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可是好欣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