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39:23白痴小賊

復雜




隻有聽歌得時候會特別想起妳 , 想很多得點滴...

雖然一直會在寫, 可是聽到妳說要看我文字得時候我開始退縮暸

原來就隻是自己得感覺 , 忽近忽遠 , 忽冷忽熱

不是適閤我可以有一段感情得人 , 不是很適閤作為曖昧關繫得人.

可是當我去妳工作得地方我還是會心跳 , 小小鄙視一下自己

那么這個到底是什么樣得感覺 ???

越是搞不懂, 心裏就會變得急躁 ...搞清楚暸 , 至少自己知道該怎樣

很多事, 妳不會懂, 不會去想... 而我真的 也希望自己放棄 ...

盡管我從來就沒想過 ... 人是貪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