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49:14白痴小賊

深淺



感覺就像天氣嬗變, 忽冷忽熱, 溫度忽高忽低

越來越偏離最初的位置 , 越來越恢復正常額朋友關繫

已經不會再去想如何聯繫妳, 已經不會很刻意怎樣

變囬我自己, 雖然我已經習慣去來富士不進2樓NOVO, 因為妳

可是還是會想最好順便巧遇妳一下 , 至少我還是訢賞妳

也許不再是那種非常渴望見到, 很難去訴說如今的情況

不過沒什么不好 , 始終覺得妳和我不是一種環境下,不一樣的性格

送東西時,心還是會跳 ,還是緊張 ,還是不善于說話

如今,我隻是做我想做的事 , 送禮物也好, 以后請妳喫飯也好 ,

簡單, 不想有目的, 做朋友, 或者隻是很平靜的擦身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