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36:48白痴小賊

sorry




很抱歉, 我借着喝酒說暸好多不該說的話...

我總是在犯錯後反省, 反省後后悔...后悔後道歉...

不過終于也看到妳的爆髮...妳說勒很多很多...我很高興...

隻有被在乎時,我纔會心安...所以我很孩子氣...

對和我並非很熟的妳...我忍不住要"暴露"自己...

喝多勒,也知道自己很在乎妳 ... 頭暈時想到妳...

如果不能擁有,我就會放棄 ...包括和妳做朋友的感覺...

可是沒有辦法, 妳可能很無意地已經把我畱住勒...我自己無能為力...

今天終于告訴妳,我有女朋友 ... 我很愛她 , 但是的確我也喜歡上勒妳...

我不想因為妳而難過, 因為妳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說真的...

我很清楚知道,現在的關繫是最好的 ... 現在的一切我也該珍惜 ...



我並不愛喝酒, 我並不愛抽煙... 沒有任何癮, 可是情緒沒有辦法受控...

我想做個好孩子, 可是偶爾也想放縱做個"壞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