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6:37:39三本千晴

[世界建築元年三本建設]桃園縣升格後只依特色分東西南北4區-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建設、桃大三本建設

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建設、美國SWA 三本建設、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建設、大葳建設 三本建設、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建設、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建設、桃大三本建設、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千晴、美國SWA 三本千晴、大葳建設 三本千晴、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千晴、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千晴、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千晴、桃大 三本千晴

台灣首見邀請丹麥國寶級SHL建築師事務所,世界前三大SWA景觀設計團隊,創造出【三本千晴】世界級的雙牆建築美學。
【三本千晴】0店面設計營造出純靜的名宅質感,640坪飯店級私人會館,擁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中心、交誼廳、LOUNGE BAR…,超低建蔽率大器的創造出前後雙森林花園,森林禮賓迴車道享受絕對的寧靜與尊榮。
68坪、 58坪 大宅氣度 ,桃園大湳捷運站,綠海第一排,【三本千晴】接待中心位於八德市和平路、大興路口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03)3671688,【三本千晴】歡迎您蒞臨鑑賞。

 

升格後的桃園市,只依各區特色分東西南北4大都心發展,絕無偏遠或邊陲地區之分。(圖片提供:桃園縣政府)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第10場桃園縣改制直轄市說明會,2012年7月25日前進觀音鄉舉行。吳志陽縣長向觀音鄉民表示,升格後的桃園市,只依各區特色分東西南北4大都心發展,絕無偏遠或邊陲地區之分。至於中油桃園煉油廠,也會觀音鄉民的民意為依歸,不會隨意同意遷往觀音設廠。

吳志陽在向觀音鄉民說明桃園縣改制直轄市原委和改制後的好處時表示,諸如觀音、新屋或復興等偏遠鄉鎮的居民擔心,升格後,會因所有的財政、人事權回歸到市政府,造成上述地區變為更偏遠、更邊陲的區域,其實是多餘和多慮的。

吳志陽說,桃園縣政府一向以建構完整的城鄉發展為施政目標,致力推動東西南北四大都心的發展,包括東-大溪、龍潭、復興的生態休閒都心西-大園、蘆竹、觀音與新屋的航空物產都心南-中、平鎮、楊梅的政經科教都心;以及北-桃園、八德、龜山的政經科教都心。4大都心有各自的發展核心,以達成區域治理均衡發展,並藉由各區之發展策略,達成分區發展願景,形塑各區的特色,依此規劃,未來升格後的桃園市,絕沒有外傳的偏遠、或邊陲地區。

另外,觀音鄉民關心的中油桃園煉油廠,升格後是否會因區長由市長指派不具民意基礎,而不敢拒絕中油遷至觀音的提議。吳志陽表示,中油桃園煉油廠究竟遷往何處,目前仍由經濟部研擬評估中,不論日後遷至何處,他一定會和觀音鄉民、甚至全體桃園縣民站在同一陣線,不會隨意同意中油煉油廠遷到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