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6:33:40三本千晴

[美國SWA 三本建設]機場捷運再延伸至八德 交通局:明年找經費-大葳建設 三本建設、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建設

 

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建設、美國SWA 三本建設、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建設、大葳建設 三本建設、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建設、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建設、桃大三本建設、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千晴、美國SWA 三本千晴、大葳建設 三本千晴、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千晴、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千晴、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千晴、桃大 三本千晴

台灣首見邀請丹麥國寶級SHL建築師事務所,世界前三大SWA景觀設計團隊,創造出【三本千晴】世界級的雙牆建築美學。
【三本千晴】0店面設計營造出純靜的名宅質感,640坪飯店級私人會館,擁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中心、交誼廳、LOUNGE BAR…,超低建蔽率大器的創造出前後雙森林花園,森林禮賓迴車道享受絕對的寧靜與尊榮。
68坪、 58坪 大宅氣度 ,桃園大湳捷運站,綠海第一排,【三本千晴】接待中心位於八德市和平路、大興路口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03)3671688,【三本千晴】歡迎您蒞臨鑑賞。

 

機場捷運會在2013年10月完工通車,到中壢火車站的延伸線經費,也有著落

 

 

【MyGoNews林承志/台北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機場捷運會在2013年10月完工通車,到中壢火車站的延伸線經費,也有著落;至於從中壢火車站後站到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捷運,交通局長高邦基則表示,將於2013年著手尋找財源和設計規劃。

縣議員傅淑香表示,地方居民希望將機場捷運從中壢火車站開始延伸到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把從機場捷運銜接中壢火車站─後站─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再串連綠線,讓桃園捷運成為一個完整的捷運路網,不僅造福中壢市後站居民,同時也讓桃園縣民有個便捷的大眾捷運工具。

吳志揚表示,機場捷運經高鐵局積極施工,預計2013年10月可以通車;至於A21-A23的延伸線,70多億元的工程經費,中央也已同意編列,應有如期進行。

有關中壢後站到八德擴大的捷運路線,高邦基則表示,全線38公里捷運,若全線地下化需400億的經費,若高架化則需300至350億元,交通局將於2013年著手尋找相關的財源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