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6:29:14三本千晴

[丹麥SHL 三本建設]2012桃園八德房價漲幅居冠-大葳建設 三本建設、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建設

 

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建設、美國SWA 三本建設、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建設、大葳建設 三本建設、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建設、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建設、桃大三本建設、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千晴、美國SWA 三本千晴、大葳建設 三本千晴、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千晴、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千晴、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千晴、桃大 三本千晴

台灣首見邀請丹麥國寶級SHL建築師事務所,世界前三大SWA景觀設計團隊,創造出【三本千晴】世界級的雙牆建築美學。
【三本千晴】0店面設計營造出純靜的名宅質感,640坪飯店級私人會館,擁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中心、交誼廳、LOUNGE BAR…,超低建蔽率大器的創造出前後雙森林花園,森林禮賓迴車道享受絕對的寧靜與尊榮。
68坪、 58坪 大宅氣度 ,桃園大湳捷運站,綠海第一排,【三本千晴】接待中心位於八德市和平路、大興路口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03)3671688,【三本千晴】歡迎您蒞臨鑑賞。



 

2012年的特色是郊區崛起,以桃園縣、新北市地區表現較佳,各有4個行政區入榜。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根據中信房屋2012年的住宅單價漲幅前20名行政區的成交資料顯示,桃園縣八德市在2012年的漲幅居冠,漲幅達78.52%;二、三名分別為台南市永康區的44.2%及宜蘭縣宜蘭市的35.69%,其中以前20名來看,2012年的特色是郊區崛起,以桃園縣、新北市地區表現較佳,各有4個行政區入榜。

其中近期最夯的桃園有八德市、蘆竹鄉、桃園市、中壢市入選,而隸屬精華區台北市,僅南港區入榜,漲幅達18.55%;而台中、台南、高雄也是郊區表現較佳,如台中后里、台南永康、高雄左營等區皆榜上有名,顯見受惠於首購族逐步從市區外移至郊區的影響,2012年郊區表現超越大盤,而2013年有重大建設利多的區域,房價仍有機會上漲。

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以房價漲幅來看,2012年精華區表現不如郊區,顯見奢侈稅、豪宅限貸令、實價登錄等政策管制對高價的精華區影響較大,房價漲幅表現脫離了蛋黃理論的法則,走向各區自我表現的格局。未來房價表現沒有荷包蛋,只有多點開花的蔥花蛋。

劉天仁還指出,精華區在中長期來看,仍是抗跌保值的首選,但在政府打房下,精華區買盤會先觀望後再進場,而在郊區,首購族大舉移民到低總價及低單價區塊,加上有重大建設的加持,如桃園航空城、桃園機場捷運、台中捷運綠線、高雄輕軌捷運等重大建設使市區到郊區的通勤時間縮短了,所以也間接造就郊區房市的榮景。

劉天仁進一步指出,各區域房地產表現是有週期性的,郊區在未來2年內仍持續看好,但等3到5年後郊區漲多了,買方發現精華區其實也沒有貴多少,原本觀望的買盤就會回頭進場了,被壓抑的精華區房價會再度回到爆發性成長的格局,回歸到蛋黃理論的架構。

所以現階段買方應如何抉擇呢?劉天仁認為,應追隨政府房地產政策腳步趨吉避凶,政府持續打房的區域和產品先迴避,而政府的重大建設作多那些地區,就先往哪裡走,但如果未來最夯的郊區漲多了,中長期置產保值的區塊還是精華區為主,若買方口袋夠深,精華區的案件,只要屋主是賣在行情而非天價,現階段都可隨時進場布局。

劉天仁還指出,2012年實價登錄正式上路以來,造成短線買盤觀望,但根據中信房屋2012年11月到12月的成交資料顯示,原本觀望的買盤已有開始進場購屋的趨勢,所以中信房屋預估2012年買賣移轉棟數,將有機會直接挑戰33萬大關,來到33.04萬件,和2011年比較,僅衰退8.65%,不到一成,比原本預期的更樂觀。而2013年將會成長3~5%,挑戰34萬件,蛇年的房市表現為一個代表字「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