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0:13:10三本千晴

[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千晴]桃園在地客投資偏好中正藝文特區勝航空城-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大葳建設 三本千晴

 

桃園八德 三本建設、丹麥SHL 三本千晴、美國SWA 三本千晴、大葳建設 三本千晴、八德和平、大興路 三本千晴、世界建築元年 三本千晴、中正藝文特區 三本千晴、桃大 三本千晴

台灣首見邀請丹麥國寶級SHL建築師事務所,世界前三大SWA景觀設計團隊,創造出【三本千晴】世界級的雙牆建築美學。
【三本千晴】0店面設計營造出純靜的名宅質感,640坪飯店級私人會館,擁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中心、交誼廳、LOUNGE BAR…,超低建蔽率大器的創造出前後雙森林花園,森林禮賓迴車道享受絕對的寧靜與尊榮。
68坪、 58坪 大宅氣度 ,桃園大湳捷運站,綠海第一排,【三本千晴】接待中心位於八德市和平路、大興路口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03)3671688,【三本千晴】歡迎您蒞臨鑑賞。

 

在地客喜歡中正藝文特區勝於青埔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近期郊區低總價物件的交易正夯,桃園成為眾所矚目的地區;在中央與桃園縣政府大力推動桃園航空城下,周邊新建案近期成為雙北市投資買盤的首選,不過根據中信房屋委託創市際市場研究公司調查桃園地區2年內有購屋計畫的民眾指出,對桃園在地的民眾而言,若有閒錢購買單價一字頭到三字頭(每坪10幾萬到30幾萬)的物件投資,則會偏好中正藝文特區新成屋,更勝航空城一帶的新建案。

中信房屋房屋副總劉天仁指出,桃園在地的買方若有閒錢,最想投資的標的為「二字頭區: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新成屋」,比例高達39.62%,其次為「一字頭區:桃園航空城周邊中壢、大園一帶中古屋」,比例有18.87%,排名第三的是「二字頭區:新北市林口機場捷運新成屋」,比例為9.43%,而近日市場關注的房市新亮點航空城特區,即本次調查選項中的「二字頭區:桃園航空城及青埔高鐵站特區新成屋」,在本次調查排名第四,比例為7.55%,顯見在地桃園人投資偏好中正藝文特區勝青埔。

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日前傳出央行將鎖定房價飆漲的「八德」、「蘆竹南崁」及「中壢青埔」地區打房,所幸央行未加碼打房,最後僅道德勸說,要求銀行業者在授信上自律,否則將會打擊剛起步的桃園房市。劉天仁進一步明,其實在中信房屋本次調查發現可看出,在地桃園人最想投資的區塊為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的新成屋,比例高達四成,而市場關注飆漲較多的區域如「桃園航空城及青埔高鐵站特區新成屋」,則較不受在地買方的青睞,在調查中只排名第四,比例僅7.55%,而另一個受關注區域如「二字頭的蘆竹南崁」地區的新成屋,則在本次調查中排名第六,比例為3.77%。顯見外地買盤及政府打房所關注的房市亮點區域如青埔、南崁並不在地買盤口袋清單中,在地人反而更偏好市區的中正藝文特區及航空城周邊中壢、大園一帶的一字頭中古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