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41:51大珊:)

開心是真的開心





  弄弄走去海山
  說什麼七點要集合屁咧
  結果快九點你們才到那
  哈哈哈哈還有時間坐在早餐店跟老闆哈拉
  
  學妹學妹我都不認識
  好死不死我自強畢業的
  安安安安安安安好險有妳XXD
  有人像朱思潔嚇壞我哈哈哈
 
  童軍團的學妹
  從右到左的都給我寫即時哈哈哈哈
  遇到兩個學妹人來瘋阿
  抱歉噢今天狀況沒有很瘋不過超愛你們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跟學妹聊的很開
  麥當勞我們最吵  
  同一站公車下車(笑)跟我家有夠近的啦
  瘋死了你們
  high咖XD
  耶耶耶=]有空我們逛夜市去=]

  回家特別早
  突然不想面對電腦
  走去公園坐在石頭上
  那著那包五根菸
  心裡想抽完再走吧
  MP3撥著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天阿幹嘛聽這個
  好死不死下一首是我懷念的
  聽完感觸好深
  想想我最近
  想到一堆人
  想到一些事
  欸什麼時候也喜歡一個人了
  一個人想事情
  一個人走路回家
  一個人自言自語
  一個人想OS你把我害慘了
  一個人坐在石頭上看著一堆老人在運動
  撥通電話 通話中
  我知道那感覺是真的很差
  
  臭三八
  你說快樂會傳染
  難過也會
  我要放的開
  其實我已經不去想了你知道嗎
  因為好累好痛苦
  卸卸你
  其實沒什麼對不對
  撐不撐的過去
  我好累
  你的簡訊那天雖然睡著了
  不過早上起來看到我笑囉
  哈哈哈=]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賤不用講大家都看著

柯巧 2008-04-16 21:54:14

靠卑
朱思潔也不照一下

版主回應
不熟不認識照屁 2008-04-16 21: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