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34:54

今天

好阿,既然你說了

那我就來算算看我今天作了什麼事情

下午兩點起床,刷牙洗臉,

看pps

然後室友們都出去了

寫微積分功課

看pps

然後妳回來了

聊天聊天

看b版

玩爆爆王

看b版

看pps

聊天聊天

哭哭哭哭

看pps

洗澡

打文章

看pps

哭哭哭哭

打文章

等一下要睡了

告訴我我今天作了哪些有意義的事

告訴我我這樣打完心情會有怎樣的變化

我不是想否決掉你說的一切

只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樣不會有幫助

我曾經一度離開了這個情緒

為什麼你還要再提起

忘了就算了

不要再讓我想起

睡一覺可能會好點

如果你有看到

就不要再說了

去下載爆爆王來陪我忘記這一切還比較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