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19:43

我很想罵髒話......................................

我真是氣到沒話說了,

原本我還想說跟你們在一起還不錯

看著我最愛吃的餅乾一包一包被你們吃掉

看著我買的衛生紙一包一包被你們拿走

靠,衛生紙很貴你們知不知道啊

這次從台南回到宿舍

看到我囤積了好久的餅乾

我一直放著捨不得吃的餅乾

幹妳媽的全部剩下包裝躺在塑膠袋裡

我心中只有滿滿的幹

如果我人在花蓮,你拿餅乾有跟我說就算了

我在台南,講都沒講就真的當自己家拿了就吃喔

沒想到我吃個東西還要躲躲藏藏

就是怕連我自己都沒的吃

你們不知道老娘最喜歡作的事情就是吃東西嗎!!!!!!!

搞到現在

我想跟的豆酥朋也不敢跟

想跟的蛋糕團也不敢跟

想吹個頭髮你們一回來就睡覺我也不敢吹

我現在很冷你們知不知道阿!!!!!!!!!!!!

東西吃我的

你們連衣服也要穿我的

是你自己不帶冬天的衣服來花蓮

還說是要徹底感受冬天的氣氛

好一個徹底感受

那就不要跟我拿冬天的衣服穿阿

我要吃豆酥朋拉!!!!!!!!!!!!!!!!!!!!

你們通通不准給我吃!!!!!!!!!!!!!!!!!!

我就是小氣!!!!!!!!!!!!!!!!!!!!!!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連可以陪我玩爆爆的人

都睡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