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00:28AN

EAT 缺失 分類

請大家 將目前 網站公佈一些 EAT 缺失中去 分類:

A-------一定 必須要建商做的,生活必需 不做會侵害大家權益,且大家一定要的。第一要向建商爭取

B-------次要 重要性比較不若 A類,

C-------不重要 有無 都不影響大家權益和居住品質,此部份 列入 最後向建商爭取

因為目前缺失很多,大家一反應就有上百條,如何 集中火力 重點部份 向建商爭取,才是最重要的。所以 各位住戶一定要 團結 一條心,爭取最大 利益 為最大原則,但是前提 是住戶要給管委會支持,給管委會加油打氣,而不是 意見紛歧,無法凝聚共識。

甚至 有 不知哪一位住戶 說:我就是要弄得EAT 時尚館雞犬不寧,或是 有人說 有違規 使用佔用公設,他要去檢舉,我勸勸這些住戶:敦親睦鄰,這樣 對你有何益處呢?

不要搞得全民公敵, 大家能做鄰居就是有緣。

以上這些違規 待管委會 更上軌道時,我會一一 處理,取得 多數公眾利益及少數現實面,為處理原則。盡量力求讓大家可以滿意,但是前提示大家要有 家的概念

相信我! 只要 大家願意配合管委會,我就有信心,讓EAT 時尚館 成為 台北信義區

模範大樓。
大家要有
家的想法

今天 EAT 是你的家 ,既然是你的家 大家想想 你的家是一個怎樣的環境

你想要住在什麼樣的環境?

是一個 樓梯間 充滿 花盆 許多鞋子 臭襪子 鞋櫃 走出 自家大門 都會踢到東西的大樓?

還是一個 大樓 外面 都是 各自 裝設許多 鐵窗鐵門,垃圾亂丟,寵物亂大小便,
哪戶家中傳出陣陣 寵物異味。

請大家潔身自愛,請不要 讓一個高級地段的大樓,因為自己自私的想法,而讓許多手法的人吃虧,甚至 還有人說:他要檢舉 所有大樓住戶 的裝修行為,如此這般 恐嚇 請問 管委會 還要不要 管理下去,如果大家自我意識如此的高,世界大亂。
住戶 2006-02-03 12:28:59

建議管委會,千萬不要急著,與建商簽約點交
公設點交是沒有期限的
我之前住的也是新房子,管委會花了一年多
才點交,而且不要忘了,"管理公司"才是
點交的高手(好的公司,經驗豐富,支援眾多),
各位委員絕不是專家,若管理公司無此能力
本人強烈建議"更換"更專業的管理公司。

eat才能"可長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