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45:43築夢者

惡魔的惡作劇 01

惡魔的惡作劇 01
那一天早晨,太陽暖和的照在我身上,比起夏天的太陽,春天的日光可以說舒服多了,然而明亮的日光,還是將我由睡夢中給拖著起來。

早上醒來,半夢半醒之間,想起了昨晚所發生的事,想想該只是個夢吧!這個世界上什麼可能真的會有惡魔呢?

我揉揉惺忪的雙眼,又伸伸懶腰,兩隻手臂順勢的向後移去,本來蓋在身上的棉被也順勢滑了下去,將原本裸露的身體,攤開在透過百葉窗的隙縫中,穿射了過來的陽光下。

溫和的日光照耀在我平滑白皙的皮膚下,更顯的我膚色的亮麗。

啊,不對,這是什麼?我連忙將被單掀了開來,「啊……。」我被眼前的景像,嚇到大聲喊叫了出來,尖叫聲隨及震動了整間屋子。

沒多久,門外不遠的樓梯處就傳來,碰、碰、碰,急忙厚重的腳步聲。

碰啊一聲,門被撞了開來,看到我爸媽倆人都慌張的闖了進來。

「小可,怎麼了?」爸、媽倆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不過他們倆看到眼前的景像也都一起呆住了。

這時候,我才回過神來,我剛剛掀起了被子,如今則是全裸著,被人看著,就算我是男生,也會不習慣被人看到我的裸體 ,更何況我還是一個害羞的男生,不過現在我還能算是男生嗎?

雖然父母不算是陌生人,不過長大了,也開始懂的害羞了,趕緊將身上的小涼被給蓋上,將身體不該給人看到的東西都藏入棉被之內。

這時候我父母也回過神來。

「妳是誰?」老媽呆了一下迅速說,老爸則是端詳了我的臉,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妳是小可?」老爸有點無法相信的看著我,一旁的老媽聽了老爸的話,有所訝異,有點無法接受老爸說法的樣子。

我愣了一下,微微點了點頭,給了我老爸一個答案,我是小可。

倆人受到了一番驚嚇過後,緩緩走到我床邊,坐了下來,床沿隨著倆人的體重也陷了下去。

媽媽溫柔看著我,兩隻手輕輕抱著我頭,放在她的肩膀上,語氣平和的說著:「小可,到底發生了怎麼事,我剛剛有看錯嗎?」

我看著我父母兩人,慢慢的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說了出來。

昨天早上,被我好友小逸慫恿著,去跟我單戀已久的婷雅告白,沒想到被拒絕,晚上回來之後,心情苦悶的很,想起多年前買的一些招喚惡魔的書,從前不過是覺的好玩,也只有隨便看看,沒有很認真去看過裡頭的內容。

昨晚心血來潮,將書一本本打開來查,裡頭內容大多記載著,招喚出惡魔做交易都要付出自已的靈魂,當作交易的代價,我再怎麼笨,也不會拿自已的命當賭注,雖然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直到看到一本書上寫的,地嶽中有一種惡魔,喜歡幫人完成心願,卻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只不過它偶爾會開點小玩笑。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書中都這樣寫了。

於是我按照書上的方法招喚出惡魔,它說會讓我變成婷雅喜歡的那種人,只是那個玩笑開大了,沒想到會變成女生啊!

父母聽了我的故事都愣了一下。

忽然,我媽笑的開心起來,將我整個頭都窩進她偉大的胸前,說著:「沒關係,其實媽媽啊,一直想要個女兒,這樣媽媽就可以幫你綁頭髮,幫你打扮個漂漂亮亮。」

沒多久,我爸一臉嚴肅著,兩眼直直凝望著我,說:「既然事情都發生了,也沒法子改變了,就讓我們面對現實,向前繼續的走下去。」

聽到我爸說著安慰我的話,內心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

「爸爸…。」

「所以說呢,能跟女兒一起洗澡是爸爸的願望,今晚就讓我們一起洗澡吧。」我爸還一臉很正經的樣子說著。

「……。」聽了真是讓我無言以對。

「洗怎麼澡啊,你這色鬼老爸。」老媽話一說完,就用力推了我那老爸,推了開去。

「對了…,我要去上學了。」

「小可,你這樣怎麼去上學,等一下小芸他們來找妳時,我會讓她們幫你請個假,早上的時間,我帶妳去買個新制服跟一些新的內衣物,來幫我的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看老媽那欣喜若狂的模樣,就像想要個女兒很久的樣子,終於如願以賞。

早上就這樣,我媽帶我去少女服飾買些內衣跟衣服,順便帶去醫院檢查,我爸就負責跟學校請假,及整理一些要更改的證件。

一個早上就這樣子過去,下午則去學校上課。

才剛走在學校走廊之上,教室內的其它班級的學生都探出頭來,議論紛紛。

「你看就是她,昨天還是男生,今天就變成女生了。」

「不會吧,他去做變性手術嗎?」

「不過變成女生,也好可愛喔。」

「你們想說怎麼就直接說啊,不要在別人後面說閒話 。」我的好友小逸看到我來,連忙自教室內衝了出來,到我面前,幫我仗義執言。

忽然小逸抓著我的手,不顧他人的眼光,帶著我來到了頂樓。

「嗯,好痛啊!」我將小逸握緊我的那一隻手給甩了開去。

然而小逸沒有理會我,卻問我說,「早上聽妳媽媽說妳變成女生了,我還不相信,現在親眼看到了,卻不得不信,小可,難道妳真的甘心變成女生嗎?」

我聳了聳肩,無奈的回小逸說,「沒辦法,我去醫院檢查過,我現在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女生了,這已經是個事實,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個惡魔可以將妳改變成女生,也一定能讓妳變回男生的啊。」小逸氣憤的說著。

「有啊,那個惡魔也說了,除非我能讓婷雅愛上我,我才能回復男兒身,不然一輩子都只能當女生。」

「一定要婷雅?別人不行嗎?」

「嗯,當初訂契約,就是想要跟婷雅在一起,只是沒想到婷雅喜歡的是女生,所以惡魔就把我變成女生,說這樣比較有機會追上她,本來還以為是個夢,沒想到一覺醒來,卻變成真的。」

「嗯」,說到這,小逸的語氣也變的緩和了許多,「放心,小可,就算妳變成女生,我們之間的友情依然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嗯,謝謝你,小逸。」聽了小逸的那一句話,真的滿感動的,他還把我當作朋友。

「對了,這個…那個…。」小逸不知道想要說些什麼,邊說著,臉都紅起來了,原本朝向我的臉都改朝向別的地方了,不過臉卻通紅著,像顆蘋果一樣。

「小逸,大家交情這麼好,有什麼不能說的?」我疑惑看著小逸,雖然認識好幾年了,還是第一次看到小逸,一副不知所言的模樣,讓我也摸不著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