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2:45:29築夢者

惡夜變奏曲 (原名:午夜驚魂) (17) 第二章 復仇

惡夜變奏曲 (原名:午夜驚魂) (17) 第二章 復仇

作者:臥雲浮生

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lorder123

林白看見王小川的四面佛,心生歹念,衝上前去將四面佛抱在懷裡,仰天長笑,大喊著:「有了這四面佛,就看妳還能耐我何?」

王小川看見,也趕忙跑了過去,說道:「先生,這四面佛可是我花錢去買,你想要就自個兒去買吧,請不要拿我的四面佛。」

林白看著四面佛,緊緊抱著,將王小川推開說道:「這四面佛我要定了,過幾天,我就去找法師作法,讓曉梅這輩子永不超生,哈哈哈。」

曉梅的父親聽了走出房子說道:「你這沒良心的傢伙,竟然敢說出這種話,曉梅已經不是普通的厲鬼,你想要對付她很難。」

王小川趁機抱住四面佛想要搶回來,但林白抱著很緊,兩人不斷的拉扯,你來我往,林白伸出右手用力推王小川,王小川向右邊閃開,林白用力過猛反而跌倒在地上,四面佛也被摔著四分五裂,王小川趕緊跑過去撿起四面佛的殘骸,說道:「怎麼會這樣。」

林白的臉色開始發白,抱著頭說:「什麼辦,都是你這臭警官搶我的四面佛。」

王小川聞言怒斥:「明明就是你搶我的東西,我現在要以搶奪罪嫌逮捕你。」,將口袋中的手銬拿出,林白拔腿就跑,王小川緊接著在後面追趕,兩個人開始了你追我跑,林白跑了一段路,覺的氣喘如牛,上氣接不到下氣,總算被警官王小川追上,兩個人就在地上翻滾著,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好不容易,王小川才將林白制服,將他的雙手銬上手銬,帶回了警局。

這一天夜晚,林白待在警局的牢房,一場赤裸裸殘酷的悲劇生在林白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