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5:07:40Stacie Cat

反駁

很早以前就想做的事情
只是一直被制止
現在
我要在這裡
一一的反駁
========================================
「你可以再over一點


你跟他們家人怎樣
本來不關我的事
我過我的生活好好的

試問
我在你面前說過他家人不是喔

對!
你就是說過
半夜打電話給我
說他爸媽管不動他
說他如何如何的讓你不喜歡

拜託
我喜歡他妹和他媽
早勝過他了
我有可能說他家人不是嗎
連你男人都不相信了
嘴巴放乾淨點吧你

嘴巴該放乾淨的是你
從以前到現在
你說過多少謊言
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你自己很清楚
他不相信我?
那他怎麼會叫你來跟我道歉?

人家說你野貓也沒啥不對
半夜跑去別人家吐
知道他是我男友還找人家去陽明山親他
這不是犯賤不然是甚麼

我去他家吐的那天
你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
說這句話的時候
搞清楚自己的立場吧!
他能讓我找出來上陽明山
表示你在他心裡已經不行了
人家不要你
還死纏著別人
誰比較犯賤?
巴著別人像條狗

本來阿
就算你罵我有小孩的事是裝可憐甚麼的
我也只是難過難過就算了

但你也太得寸進尺了吧

順便一提吧

我前陣子
在我沒跟洋咩在一起前
我去睡過你男人那兩次
沒辦法阿
那時候我們還是很相愛
你是野貓嘛
所以我想你不會那麼在意
還有
看到你那墨綠色的睡衣了喔
小明那群人
我也認識
所以他們班班網
說謝謝庭的女友
不是啥暗戀庭的隔壁班女生

你看
又再說謊
改不了說謊的習慣
你看到我的睡衣?
哪隻眼睛看到?
自以為他們班的人在謝謝你
花癡
小明他們認識的是我還是你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你只不過是個屁
相愛?
你們的愛剩下多少你自己很清楚
就只會說謊
用謊言堆起來的人值多少錢?
當別人戳破你所有一切
只會顯得你更卑賤
好好改改說謊的壞習慣吧!

至於顧少庭
是你的態度惹火我了
她是你妹耶

那是人家的妹
干你屁事?
你又有什麼資格介入人家兄妹的事?
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