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46:28藍三菱

小公主...

不知有多少人和另一半的外遇對象有通電話的經驗?
我打了...我也受了”重傷”, 她 就叫做--小公主.

這個小我2歲的7年級女生,和我男友認識約莫半個月,卻告訴我;我這個交往一年半的男友,不值得當作結婚對象;還”教導”我一個觀念:男未婚.女未嫁,多看看有什麼關係...扯的是,她媽還試圖打電話來”勸我”,還好我當時在上班沒接到那通”規勸”我的電話.

這件事發生近4個月,其實我發現後的每一天都很痛苦.在睡前.在夢裡.在安靜的時候.在與朋友聊天時,往往我腦中會突然出現我男友當時追求她時;同一時間又對我的溫柔.甜蜜的情景,及小公主在電話中驕傲的訴說我男友如何的對她示好,又很”好心”的安慰我別想太多....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反胃.

好幾次;我很想能馬上離開這一切.這個世界.或者;也當個婊子到處跟人上床,這些想法 是我男友和小公主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每當 我被所愛的人傷害 無論是家人.好友.男友...我所想的僅僅是”傷害自己”, ”逃開痛苦”, 你可以說我傻.我笨, 但 至少我不壞...

我能有得到幸福的機會嗎? 我想要的只是真心的愛人與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