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06:53別管我

能不能






你是否曾想过我們若是要長久的走下去
我們是否該調整彼此思考及相處模式呢
而不是永遠一昧都是以對與錯的來經營

記得 我總是在上一段感情跌倒 記取教訊
不再 用同樣模式去對待不同人 這不公平
我想 感情是互相不是壓抑自己 勉強維繫


知道 自己不完美我願意去學習更多
相同 你是否也會對我如此 去學習讓感情更美好

對你而言 逝去的感情已不在
能不能 用以往不同自己來對待我
不再是以往的你是怎樣 現在就是怎樣
記得 你說過現在要快樂做自己
是的 我也珍惜在一起快樂時光

你說過現在你要找的 不在是找對象談談戀愛
當然我也不要只是一昧做自己無視對方的感覺
感情是活的不是嘛 很多方面是可互相改變
感情是一體的 我的出發點相同對你也是好的

你說的話我猶記在耳 那你是否還記得我說的話呢

我只知道扮演好自己角色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如果你的生活種種只是習慣有我 習慣我下去

哪天沒有了我 會來爭取我嗎

還是 對你而言 只是少一個人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