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14:48別管我

喜怒哀樂萬花筒



4-27

坐車滿心期待直奔我ㄚ納達去
也近九點你已在那迎接我
直說我穿不夠辣要我滾遠去(啥麼嘛)

我們一夥人相約太平洋鐵路夜市 補補我五臟六俯
我倆等不及先去食香菇肉粥及小菜 食不完真好有你(我還要食別的)
一夥人食腰只 冰淇淋 羊肉湯(不錯不錯) 在來投籃飯後運動(哼 你贏囉)
在買阿姨晚餐以及情人果和可愛陶子食 勾著你逛了幾回該回家(給它小累)
這的娃娃都太醜 害我一點興趣都提不起(真是的)


4-28

他沒上班幫ㄚ姨用涼亭 好口憐手都是一橫一橫的傷
到了傍晚我開始準備晚餐食 最近和ㄚ姨煮飯邊聊天感覺不錯呢
最近我們倆迷上大富翁像肖耶 努力滴破關(聰明bb好厲害設計人家及買股票)
天氣熱到讓我想食冰冰 接著趕去厚里買蛋綿冰雪花冰
客廳有我和猴子bb和ㄚ姨開心食著好吃的冰冰看電視(哇 食的好滿足)

4-29

一早被bb嚇醒 他瞪大眼看未睡醒我說夢話(我夢中直和憶芬說話呢)
近下午bb又是大富翁玩說 我提議去食午飯 難得天氣那麼好去戶外踏青
於是我兩去后里食肉羹冬粉乾麵店(蠻多人說)
路上想說去新幹線喝咖啡好呢 還是后里騎協力車好呢 在不然到國小打羽求呢
決定做熱身運動 和有禮貌弟弟租了車上坡(媽的 說我太重上不去 啥麼嗎)
剛騎時好辛苦 我們越過好大段山洞好涼快 經過吊橋(好多人咩)
可惜是沒帶相機 好多人圍觀照像耶 下次我一定要給它彌補呢
哇 終於到目的地 停下來喝咖啡食香腸 猶如漁人碼頭般情景
bb發現大大兔像老鼠 可愛呢 2隻大駝鳥聰明把我們手中餵食飼料搶走(聰明耶)
bb嚇了一大跳 還有山豬和羊咩咩 於是我用手機拍下(好好玩唷)
媽的 貴死人上個廁所還要20元 搶人喔 當中我们也拍了些甜蜜蜜照(啊哈)
快六點趕緊騎回去 這一路累死我滴媽 想想傍晚該祭拜我5臟6俯廟東去
真沒想到他陪我食他常說臭的像大便低麻辣鴨血
又買我最愛東山鴉頭去 又買筒仔米糕和羹湯去

這幾天給它熱到家他卻很耐熱 我受不了叫他生電風扇
感覺他小敷衍我 讓我不經唸他說打掃地板一事
讓他了解我內心不舒服 他並未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是的 你記住我的話中午把風扇生出來 我就沒多說啥

4-30

吃過晚飯 他又在大富翁我提議買冰去
他朋友來電說去台中只好取消我的
但他朋友一直遣又改說不去很不喜歡
那心想算了 沒關係還是開心買冰去
誰知天公不做美_下雨了 只能自己很悶 都是他朋友啦
最後連冰都沒有 但我沒怪猴子bb 只能不舒服上去換衣
其他我不想多說 上樓打遊戲機 因我不想有吵架導火線
沒多久他上來彼此間沒說話 但我知道他所做所為對我不爽
於是我問了他說出自己無奈點後也並未理會我 我披著棉被睡去


5-1 晚開心

我以為一天就沒事 但一切不是降順利滴過去
bb去醫院顧爺爺 正常沒事他會問我或帶我去
知道他不爽我 但我真的受不了這小事到現在
於是我開口問到底是怎樣呀

他說 他朋友不去難道要怪他嘛
我說 我也沒怪你
我說 你為何不理會我延續到今天
他說 妳有和我道歉嘛
我說 你在乎我的不舒服 (心想為何為這麼小的事吵 難道都是我的錯嘛)
我說 你不想看到我就說啊
你說 我並沒有降說

於是 我們爭執場吵了一回你就不說 丟我一人去醫院
最後剩我一人 我還能說啥呢 彼此對峙形同陌生人
下午到上面幫忙 上面走走和ㄚ姨聊天心情好多些
和ㄚ姨像朋友間談話很舒服 那牧師小妹妹玩呀

三點多撥通電話問你 食了嘛 爺爺好多嘛 要回家晚飯嘛
這通電話把你我導火線消除許多 聊了好一回才掛
我說 你還在生氣嘛 氣消沒
你說 還好呢
我說 嗯 那你去休息

我想很多時候 我們可以不在因小事針鋒相對
若我們都身為對方立場去想 那可避免許多誤會吵架
別在 闷不坑聲的生氣 說真的 我不想被冷漠對待 感覺很傷人

重點是有效的溝通真的要彼此改善吧
是否你也能聽進我說過的話和感受
吵架真的好累人我們都各退一步
答應我 為彼此一同努力好嘛

晚上 他買炸雞和冰回來我們一同食飯
我們 雖沒太多交談 但情況緩和許多
洗碗後我上去打電動 沒多久他上來補眠
近11點醒來問我今天做啥 我說跑上跑下呀
彼此大富翁對打好一回 之後下去食冰冰
恰也買壹堆冰冰呢 應該可以食到爽到暴


5-2

一早 鬧鐘聲響他把我叫起 這次 有親愛朋友陪同回去
所以 出門前他給我親親及擁抱 我寫下清單張貼鏡子前
但願 這不是我滴咕他才去做 重點是他自動去保持下去

回想 過去一開始你熱情迎接我 每每努力打掃房間動力
可以 能讓我感受你重視我的心不變
希望 下次我滴到來房間都能乾乾淨淨 床單舒舒服服呢
我想 睡起來連做夢也會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