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5:43:06別管我

有開心唷




4-18

鄧姐姐过4-19大壽
恰設計唱歌慶生會
讓她又哭又好笑說

這次有同事和家人 參與
讓她淚流 場面倍感溫馨

讓我小失望 錯过乾弟弟小雞雞呀
  

4-20 早開心

他感冒 休假一天
晚上因逢甲導火線 他的不理會
讓我好不舒服 於是我走路散心
走大段路越過稻田 我也不能回頭
因為有狗在身後吠 只能一路向前
內心害怕它來咬我 走到土地公廟
过了許久時間電話響起 猶豫是否該接起
最後我們席地而坐 溝通好一回疙瘩才過

他說 妳是否和我在一起不開心
我說 不是的 我很開心
他說 我不是說明天帶妳出去嘛
我說 這幾天我也沒苛求吵鬧你
   你可以瞭解我的內心感受

我知道你的疲憊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是很簡單快樂 常想起剛認識時
晚飯後我們倆散步去 背著我的妳 牽著我的妳 我靠著的你
這些舉動看在你眼理 雖如此簡單 但這些卻是 我小小幸福

是否相處久 你對我省略些最細微的這部份 是正常滴嘛
也許你常覺得不知道啥嘛是我說的感覺 但畢竟我也是女生



4-21


他感冒 又休假一天 起個大早
我們吃有名乾麵 綜合湯 好多人

開車前往 斗六竹山指南宮還求發財金
還有五星級蓋的公廁 一定要給它上一下
都是他害我上錯間 害我要上也沒尿啦

一路吃著甜筒 烤蕃薯耶 在前往古坑喝咖啡
感覺輕鬆很悠閒滴 時間頓時緩慢下來
若是換成夜晚來 風景一定會更棒

在那逛了市集 他買個原住名休閒冒
給它選了個綠 這不就成了戴綠帽

回到家也近傍晚 我倆一同煮晚飯
冬瓜蛤蜊湯 沙茶雞球 炒青菜
整個吃飯氣氛蠻合諧說
降的感覺很舒服


4-22 早開心 晚開開心


早開心 下午陪他練球一回
看不慣髒髒 回去給它整理擦洗
晚上到台中壘球中心 在給它宵夜
回家在跑跑卡丁車 媽的我都最後名
回去前晚 這次很不一樣滴感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