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41:58別管我

簡單的幸福

趕在中午即將出院的妹妹
在提前一小時準備好午餐

煮了三道家常菜有:
紅蘿蔔炒高麗菜 白飯
紅蘿蔔肉絲炒香菇 蒸蛋 

第一次我們四人用餐吃著 
妹妹男朋友小尷尬說 
但說煮的不錯吃
我才放心許多
都吃光光耶

下午幫妹妹洗澡
我也蠻身小汗說
接著在去買菜說
這一天有點小累
但還算挺充實說

小妹說 
哇 妳和他兩禮拜多沒見面
他知道妳會煮菜嘛
我回說 
不知道耶 他也看不到呀

妹妹說 
哇 妳第一次降煮菜 真是沒想到
第一個男人吃到居然是我男朋友啊
我回說
我也不想啊 沒辦法他不在我身邊也吃不到
我也希望他是第一個吃我煮的菜(我也只能無奈笑笑說)


中午第一次還算成功 那傍晚緊接晚餐
我準備簡單三道
蠔油菠菜
萬巒豬腳(半現成)
菜脯蛋
白飯

於是三人晚餐吃的很滿足 
她男友一樣扮演媽媽吃菜尾
他们很捧場都吃光光 我好開心
晚些看dvd穿著prada的惡魔


這兩天有著家庭主婦的生活
卻多了幾道拿手菜

是的 這是我學到的  謝謝你

是的 這段日子 讓我更加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