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17:11◎Stella◎

高雄85大樓



因為秀婷回來幫牛咩慶祝生日所以我們就出去ㄌ

昨天我們去了崛江街逛.......說真的還蠻久沒有去逛了

發先還多家新開的店ㄋ

我們逛完了崛江就打算要去英國領事館ㄋ?還是去85大樓裡面看風景ㄋ?

之後我們決定了

我們要去全高雄最高的酒吧裡面.......因為沒有去過所以好奇

之後我們就在金典酒店裡面進去看ㄌ.......哇好大的電梯阿

一下子我們就做到70樓.....耳朵都耳鳴了!但是我們好像走錯了!ㄒㄒㄒ

所以我們又從70坐回1樓.....

當然進去要門票囉!

進去裡面最低消費要350......恩..真的是有點貴拉..不過值得

因為裡面真的是超級超級的讚..

很國外

在那邊叫了一些東西喝

當然去那場合點柳橙汁有點太浪費

所以我點了一杯...可可香甜酒...名字是不錯辣!可是味道有點不好喝..

好像藥水喔

牛咩ㄋ點了一杯...南方香甜酒...這個可能...ㄏㄏㄏ只能說好烈..又不好喝

牛咩說它很像八角的味道..真ㄉ很像

之後那邊有個樂團在唱歌.....全部都是英文的喔!所以聽起來很讚

之後牛咩他們就去前面跳舞喔!它找我但是我不敢去ㄒㄒㄒㄒ

之後牛咩跳到一半跑回來拉我去那我ㄝ在那邊擺動囉!之後有點highㄌ

就開始玩起來囉.....我們就學了黑人的舞很好笑

之後我們就回座位休息囉

差不多時間時我們就要回家ㄌ.......從75樓看著外面的風景

說真的還不錯......每條路的光線都很分明

很喜歡

之後我們就從75樓坐電梯下去......那電梯超棒的還有夜光ㄋ

下來時.......

抬頭一看...........哇好漂亮喔

原來那是星星

在高雄市裡可以看到星星ㄋㄟ.....而且非常的亮喔

回家的路上一直抬著頭看著那亮亮的星星好漂亮喔...

在學校的那條路上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喔......邊騎邊看真的很漂亮

我試著把我ㄉ燈關掉更美

這次沒有看到流星.....沒關係

下個月還有一個.我一定要去一個很空曠的地方欣賞著這美麗的夜空

上一篇:累+酒=開心??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