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47:51薩米

蕭清刃_The Hell

該死的晚餐,

早知道他會來這裡用餐,

她就算在車站前化緣也不會來這間餐廳。

他,是她剛卸任的情人,

她,是他剛拋棄的女人。

她還是走進去了,

天生臉皮薄,

無法漠視服務生過份熱情的帶位,

也是該熱情些啦!

偌大的餐區,

僅有兩三桌的小貓,

可見今晚業績不好。

但那不是她該擔心的,

店又不是她的,

她該擔心的是,

如何跟舊情人打招呼--

特別是他已對上她的眼,

該死的那一眼,

一個圓有三百六十度,

偏偏他就是轉向有她的這個一百三十八度,

零、誤、差!

她想若無其事地走到服務生引導的座位,

卻發現…

她將坐他旁邊的那張桌?!

她給了服務生一個白眼:

「我要坐在窗戶邊的座位。」

不是請求,而是命令。

她再一次走離他身邊,

如同剛剛靠近他時的冷漠,

「你們為什麼分手啊?」他身旁友人輕聲詢問,

偏偏她聽得一清二楚,

她想聽他的回答,

因為…

她也想知道答案,

可悲如她,

居然得與他的友人一同獲知解答。

「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啦…不想回答哦,那就算了。」

她也聽不到他的回答,

只聽到他的友人遺憾的口吻,

「我以為你們會結婚的說…」

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無疑是一枚引爆彈,

當場炸得她理智全失,

她旋回了準備前往窗邊的腳步,

這一次,

她精準無誤地朝他走去,

在一群人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中,

她兩手交叉在胸前,

輕聲卻堅定的問口:

「為什麼不告訴他們,

是你先背棄我們的愛情,

是你先轉身離去,

是你連機會也不給我就宣判我死刑,

為什麼不告訴他們,

當你早就發現不愛我時,

卻仍然能與我上床,

能假裝愛我地跟我做愛,

為什麼不這麼樣告訴他們?」

他欲語又止,

她從他的脣形看出了那三個字,

卻依然漠然:

「如果我不再相信愛了,

如果我無法再愛人了,

憑什麼你能這麼好過?」

所以…

「帶著你的對不起下地獄吧!」

 

「小姐…小姐,請問是要用餐嗎?」

她突然回過神,

「啊?哦!是,只有一位」

她略顯狼狽地往他的方向看去,

發現他也正在注視著自己,

她整了整情緒,

她朝他走去,

「嗨!最近好嗎?」

她聽到自己的聲音,

從地獄裡傳來…

 

上一篇:聲聲,慢

下一篇:蕭清刃_醬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