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20:23:00samegirl69

減肥周記2015.11.08

好久沒進部屋@@
一進來就是寫減肥的事

繼上次的減肥之後,又呈現放棄狀況
一整個往增肥的路上邁進  完全不敢站上體重器

但是上個月底,在公司時同事拿出參加廠商活動時抽到的體重器
全公司的女生都在量,我也跟著量
一整個被自已的體重跟體脂肪嚇到

體重60公斤,我有心理準備,因為上班穿的制服真的變很緊
自已也知道自已變胖很多
可是體脂肪39這也太高了吧

我平常一周至少會有三天在下班時用走路的回家  一次約走半個小時
因為實在是太不愛運動了  只好強迫自已用走路的方式  至少身體有動到

之前的減肥有嘗試過運動減肥
那時侯很認真的在運動減肥  整整半年乖乖做運動
可是達到目達後   完全就不想動
不是說運動久了就會養成習慣
可是我還是不想動呀

體脂肪太高  實在太不健康  我立馬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為了幫助減肥我下載了徐緩地廋身-體重管理用app程式




這樣我吃完東西馬上就可以用手機紀錄下來吃了什麼
因為年紀大了 記憶力不好
這個app功能有點偏陽春  不過很簡單好用
可以記載自已的體重、體脂肪;還有日記可以寫
如果它可以上傳照片  看自已吃了哪些食物會更好 
因為有時看文字敘述覺得還好   但實際上吃進肚子超多的@@

這個星期我除了下班時走路回家
運動還加碼踩太空滑步機 

每天踩的時間不一定  有走路回家那天就踩半個小時,沒走路就踩久一點,最久一個小時
這個也是我很久以前在網拍上買的戰利品
但是我覺得它不是好用   重心容易不穩  在踩時機台會不停的移動
不過它算是有氧運動而且還蠻輕鬆的 又不傷膝蓋
我都一邊踩一邊滑手機   時間過的比較快

然後我趁yahoo有折扣時買了優青素  
 
因為它標榜它可以減少體脂肪←這次減肥的重點
吃了一個星期我覺得它輔助的效果還不錯

我之前某次減肥有吃過台中排隊減肥名醫的藥
它真的讓我瘦很快  一個月瘦六公斤
但是吃它真的副作用很大  
因為吃了它就不想吃東西、吃的少就便秘
重點是心情超差 我都快懷疑我得了憂慮症
所以我吃了一個月就停了
這是我最不推的減肥方法
瘦的很不健康  並且很快就復胖了><

吃優青素不會讓我有上述的感覺
只不過會一直想喝水(ps.我沒吃它前本來就容易口渴,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沒差)
然後吃它之後  變得超容易流汗的
本來我走路要走二十分才會開始流汗
但是吃了它三、四天後走沒幾分鐘就開始流汗了
感覺真的有幫助加強代謝
然後食量真的有變小一點  因為飯前吃它配水喝  當然吃進去的會變少

2015.11.06星期五  
我又站上公司的體重器
一個星期過去   
體重59公斤  體脂肪37.5
體脂肪真的下降了  
超開心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