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20:51:25samegirl69

【開箱】 小公主與小王子的小小世界-淘寶超大兒童遊戲帳蓬

小公主與小王子的小小世界

這次要來分享在淘寶買的超大兒童帳篷


商品連運費加一加差不多580幾元

我在y拍比過價格,y拍售價是一千多元

這是買給我姪子跟姪女玩的

因為最大的小鬼已經上小三了

於是我上網尋尋覓覓要找大一點的 以免裝不下去三隻小鬼

商品攤開來的尺寸是180公分*100公分*120公分  



它的重量不重 大約是1.5公斤

收納袋打開來是主體帳篷一個;屋頂二個

之後如果不用,也可以把它收納在袋子裡節省空間



很神奇~ 

打開之後,真的變超大


裝三隻小鬼綽綽有餘(ps.大人鑽進去裡面也是ok的)

裡面有二個小房間

上面的屋頂是可以拆的



從側面來拍




這是從裡面拍的




先說一下,它的材質有類似薄的雨傘布,所以不是很好……

特別在小鬼的摧殘下,我深深懷疑它的存活時間

但是小朋友真的很愛 他們這個小小世界

如果家裡空間夠大,可以考慮入手

ps.我也很想好好拍一下商品的照片,但是小鬼們看到它完全不受控制,請忽略亂七八糟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