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1:23:58五十米深藍

盲人

盲人~
一個人是否可以真的像盲人一樣,相信身邊的導盲犬,手中的導盲棒或者是身邊讓他直得相信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可以不畏懼的前進...或者是因為天生或後天的因素讓他們沒辦法使用眼睛而不的不去相信...那是需要多麼大的力量,驅使著他們....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自信,想相信自己,不畏懼的前進,即使閉上眼睛感受著沒有是視線的干擾,用心的去感受路上的一切,我是那麼的無畏...
而今天的我..也試著想像以前一樣去感受...後來我才發現,現在的我居然是那麼的極度沒有安全感...什麼原因讓我變成的這樣.....變的想要手中握著屬於我的,才能讓我安心...是否是已經不太敢相信自己了..不敢相信眼中所看到的一切..想要真的有握住才真的能安心..是時間嗎?是人嗎?.....現在的我真的能相信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