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10:53

新詩~~

一ㄍ剛分手女人寫的詩!!


那一天…
你離我好遙遠,
眼神中透露出你對我的厭倦…
深深的烙印在我心的最深處。
我的心…
如玻璃般碎的好裂,
漸漸的化成飛煙。

只想讓你看見,
那甜甜的酒窩;
卻只能把眼淚,
苦澀的看。
在那落雨的黃昏,
風輕輕的啜泣著…
想你,
把一切的痛苦留給自己,
最美好的獻給你。

早已決定忘了你,
卻又不知不覺地想起你,
冀望明天的你填滿…
那空白的過去;

記憶讓「心」下雨,
討厭下雨,
只因為會想到你我之間的種種回憶。
能不能永遠清朗,
在心的谷底、最深處…
永遠別下雨!

傷痛記憶,
在心的谷底留下一道傷口…
始終揮散不去。









痴心的女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