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1:05:50SAM。

限期

不知道,
什么時候開始,
知道那就是愛情.

祗是擁抱,
也能感受得到愛,
這樣的感覺,
能擁有多久?

想對她好點,
想多給她一點,
即使是什么也好,
精神上的,
物質上的,
也好,
什么也好.

我怕來不及,
怕一切都來不及,
時間不多嘞.

她說分手之后,
她會恨我,
除非是她先對不起我,
那,我該希望她先對不起我ma?
祗是,
我真的不希望她會恨我,
不希望她恨我,
然后,我們之間就什么都不是嘞.

苦...
苦到說不齣話來.

祗是,
另一麵的她,
也在苦...

究竟我是怎么樣一個女人?
受不嘞!!

別愛我嘞,別愛嘞...


好想她,
時間來不及嘞,
愛不及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