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30:37山姆大叔

透明壓克力盒






像似把自己關在一個透明的壓克力盒裡

與世隔絕,我在那盒裡看著這世界,微笑著

觸及不到,這世界看著那盒中的我,微笑著

是人們在笑我傻還是我笑人們的愚蠢?無所謂

雖然也曾在深夜寂靜時用力拍打著透明壓克力

哭喊著,想與這世界共同生存著

但那都只有偶而,偶而不夠堅強,熬過就好

還是一個人在那透明壓克力盒裡,靜靜的

默默的,與這世界一同運轉著

關在那透明壓克力盒裡,一個人









『你是怎樣?現在都不出門摟』
一個好友待會要去PUB在msn約著我

「沒有啦,只是現在對玩樂已沒啥興趣了」
我也不是說沒興趣,只是沒像以前那樣的瘋了

『你幹麻把自己關在家裡,偶而還是要出來聚聚阿,舒解一下壓力嘛』
他不死心的催促著我

「還是不了,你們自己好好玩就好,不用擔心我」
雖然有一絲絲的衝動,但我還是拒絕了

拒絕了一次、二次、三次…
現在,已經沒有人會再打電話約我出去了
他們連問都不用問都知道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並不是因為妳,才把自己關在盒子裡
我是為了我自己
該想想自己的未來
該想想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