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6:22:42Sally小貓

公司魚缸大集合

以下照片是我們辦公室此區的魚缸。 
與大家分享同事們在公司飼養的魚兒唷! 
Arthur的魚缸 
 
Arthur目前僅存這隻魚,我們都稱這隻魚是「自閉魚」。 
因為這隻魚看到人都會害羞的躲起來。 
Jackie的魚缸 
 
 
Jackie的太座趁這幾天的假日來公司將魚缸大整理了。 
這一缸本來是所有魚缸中最會生最旺的孔雀魚, 
但是Jackie覺得球魚很難養活,因為每養必掛活不久所以不養球魚。 
但是某一天他的太座從水族館新增魚隻之後,一路向下滑,孔雀全部掛了。 
不得已只好整缸換掉重養。 
但是這一缸現在已經全部都是球魚嚕,除了那隻小紅豆不是我的之外, 
現在裡面全部都是之前我的母球魚生的寶寶。我也贊助了加溫棒給Jackie。 
我家球魚看起來適應很好唷。 
我跟Jackie也說好了,等育嬰室的魚寶寶們再大一些就移過來這裡養。 
到時候這一缸都會是球魚了。嘿嘿~ 
 
Winson的魚缸 
 
 
Winson的魚是某部門同事送他的,裡面可是頂級的白子孔雀唷! 
也是之前我所搶救的那隻白子寶寶,可惜公魚已經在前幾天陣亡了, 
無法再繁殖純白子。真是可惜  
Stanley的魚缸 
 
 
Stanley的魚缸也是很旺,生了很多。 
為了節育他將公魚母魚分開飼養。他這一缸目前都是公魚。 
Yader的魚缸 
 
 
魚缸整組配備都是前任同事留下來給我們的。 
目前裡面全部都是Stanley的母魚。這一缸目前由Yader繼續飼養。 
Yader沒養過魚,他就照我的話去餵食,養著養著他也覺得有趣了。  
Yader說,平常這些母魚都自己玩自己游, 
但是如果肚子餓了,就會一直看他,看到他發現到了,就知道該餵飼料嚕。 
真是有趣 
Dennis的魚缸 
 

Stanley選了他的孔雀兩公一母在Dennis的魚缸中繁衍下一代。 
另外一隻母魚是另一部門經理的母魚。 
所以Dennis的魚缸又被我們稱做「洞房魚缸」。 
 
Sally小貓的魚缸 
 
 
這是大魚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