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1:40:35sallydaniknig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近日,街頭潮牌品牌OFF White官網發佈了2020年秋季男裝系列,並以“慵懶狀態”命名,提前半年未品牌發售做宣傳,OFF White在這方面真的一點都不馬虎,精細到極致!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從本次2020年秋季預覽中,我們可以明顯看出品牌 Off-White 並沒有沿用自己招牌的的“斑馬線”標誌,而是結合了上世紀80年代的時裝特點,為各位看官展示出別具一格的復古美感。

其中貼合80年代的復古夾克套裝加以藝術印花或金屬點綴,意在向個性化美學致敬,同時以一系列現代感十足的高飽和色彩和精湛的衣服走線以及良好的材質,重新演繹了Off-White衣服時裝的別樣表現方式。

OFF White棒球服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在美國,作為從上世紀一直火爆至今的棒球服裝,在這次的Off-White早秋“慵懶狀態”系列中又一次得到展示。

棒球服的版型搭配西裝並沒有帶來突兀的反差感,反而賦予了這套裝扮別樣的時尚感,簡約又時尚,看來Off-White“爆款製造機”的名號果真名不虛傳。

OFF White衛衣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除去夾克與西裝,這次系列的OFF White衛衣設計也十分的奪目,這種簡約亦或雜亂的印花給予衛衣不同的美感,搭配西褲所展現的對比感,大膽前衛。

材質方面,還是選擇純棉或者抓絨的材質,經過複雜的加工才能製成手感舒適且有彈性的面料。

這幾款衛衣就是極具 Off-White 風格的款式,雜亂的同時趣味橫生,簡約的同時大方得體,這次Off-White的衛衣設計會讓你產生購買慾嗎?

OFF White外套、風衣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在本季OFF White外套風衣的設計方面,品牌主理人Virgil Abloh以低飽和的墨綠色或黑色為主色,結合乾淨的線條,搭配同色褲裝進行演繹,塑造出這一季的造型特色,比如走線筆挺的修身風衣和帶有略微慵懶感的皮質風衣。

在材質方面,本季的風衣應用了諸多獨特的材質,包括皺麵皮革、防水錦棉、以及體現了高階感的手工編織材質。

OFF White配飾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本季中的男士配飾也是一大亮點,完美融合了經典風格與年輕感。

流光溢彩的黑色皮革面料頗為亮眼,這種獨特的面料無論是被運用在大衣、機車長褲、手提包或小手拿包上,都塑造了不凡的時髦男士形象,與“慵懶狀態”系列的標語出現相反的時尚美感。

鞋履、領帶和帶有Off-White Logo的腰帶,也為潮流愛好者和時尚收集者們呈現了別具一格的配飾世界。

“慵懶狀態”系列其他單品欣賞: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OFF White官網提前發佈2020初秋男裝系列,“慵懶的潮流”

陽陽 2020-10-28 15:45:36

持久液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