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0:47:05sallydaniknig

【深度鞋評】 全新鞋型 Adidas Solar Boost 評價

Solar BOOST是Adidas跑鞋矩陣裡新的一員,但它不是一雙完全新定位的跑鞋。

Solar代表了太陽的萬物屬性,與Adidas為它設定的鞋名一樣,Solar BOOST具備了Adidas跑鞋的萬能屬性。

Adidas Solar Boost 評價

形狀 8.0/10 分

善用顏色搭配的Adidas,在Solar BOOST上接納藍色和橙色的突變,模擬出太陽日出和日落時的光芒轉變。固然沒有間接在BOOST中底上著色,但也算是滿意了各人對配色轉變的等待。

而在設想上,Solar BOOST更像是Adidas其他BOOST跑鞋的集合物,它身上有太多Adidas其他跑鞋的影子,說它像Ultra BOOST沒錯,說它像Boston BOOST也沒錯,以至在某些細節上另有一點adidas BOOST的模樣。

大概這正是他全能屬性的緣由。

實著 7.9/10 分

Solar BOOST一上腳就是BOOST的腳感,軟和彈每時每刻充滿在腳下,但這也因為前後掌差別的厚度有所差別,Solar BOOST的前後掌高差到達10mm。

Solar BOOST前掌偏薄的中底設想,讓它有著較為分明的前傾感,前掌的腳感很間接,也很單一。相比而言,後掌的軟和彈都要豐富很多。

這對大多數運用全掌和後掌落地慢跑的人是個不錯的好訊息,同時對運用前掌落地實行速率鍛鍊的人也是云云,這意味著更間接的反應和更疾速的回彈。

鞋面是Solar BOOST區別於其他跑鞋的點在於鞋面的設想。

前掌搭載了和Energy Boost一樣的Tech Fit鞋面,鞋面彈性實足。中足兩側則是運用了定製纖維手藝,去除去過來常用的硬質構造,而是接納縫合線來加固兩側鞋面。

從實著體驗來看,彈性實足的前掌為腳指預留了很大的運動空間,但也帶來了支援缺乏的擔心,特別是在轉彎的程序。幸虧中足和後跟的包裹和穩定功可以讓雙腳緊緊地處於把握當中。

別的,固然Tech Fit鞋面只是一層,但卻稍微偏厚,因而Solar BOOST的鞋面透氣性表示普通。

支持 8.4/10 分

Solar BOOST用了兩種設想來處理中底的支援,一是增加了BOOST上方的包抄式Solar泡棉,另一個就是持續運用了Adidas的Torsion System防改變零碎。

兩種資料的組合讓Solar BOOST的中底支援表示比料想的要超卓很多,無論是速率型的鍛鍊仍是慢跑鍛鍊,Solar BOOST很少呈現過來單BOOST中底晃悠的麻煩。

緩衝 8.6/10 分

BOOST的緩衝表示不需要贅述太多了,兼具著柔嫩緩衝和回彈反應的BOOST,在路跑中為Solar BOOST供給堅固的後台。BOOST的柔韌性實足,無論是中短距離仍是長距離,它都能一個表示堅持到底。

在面臨長距離的路跑時,Solar BOOST的永續性腳感可以讓你在賽道上更熟能生巧。但這只是侷限於Solar BOOST的後掌表示。因為較薄的前掌設想,使得Solar BOOST在長距離和速率鍛鍊時,對雙腳的控制力請求更高。

固然,Adidas為Solar BOOST搭配的豐富的緩衝鞋墊也大大提拔了它的緩衝腳感。

關於慢跑型跑者來講,Solar BOOST的緩衝表示充足應對20千米之內的各類鍛鍊,緩衝實足,回彈明白,罕見鍛鍊神器。

關於速率型跑者而言,Solar BOOST的前掌設想給了雙腳很強的回彈反應,在速率鍛鍊中很合適疾速進入節拍。

經久 8.4/10 分

Solar BOOST接納了全掌的馬牌橡膠大底,大底的全體經久性表示較好,區域性高磨擦地區大概要接受較大的壓力。

考慮到Solar BOOST的大底設想,我們猜測它的大底壽命可以到達500千米以上。

價錢 7.8/10 分

Solar BOOST的國內售價為1299元,這個價錢根本上到達了次旗艦級跑鞋的程度。

因為Solar BOOST價錢的定位是一雙功能跑鞋,搭載的全掌BOOST中底讓它的售價較預期略高。促銷季的Solar BOOST大概會更具價效比。

總結 8.2/10 分

先來總結一下Solar BOOST的優點:

☆設計提升,兩種配色可選。
☆全掌BOOST中底,緩衝和回彈出色。
☆中底支撐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善。
☆中足和足弓的包裹支撐表現優秀。
☆耐久性較好。

再總結一下Solar BOOST的不足之處:

☆前掌鞋面的包裹性一般。
☆單隻300克的鞋重偏重。
☆鞋面透氣性表現一般。
☆售價略微偏高。

Solar BOOST較為適應慢跑型向速度型轉變的跑者,這部分跑者即追求慢跑鞋的緩衝和回彈反饋,也追求速度型跑者的腳感。Solar BOOST可以很好地兼顧這兩點。除此之外,就是追求快樂慢跑的跑者,Solar BOOST的腳感對慢跑選手而言已經足夠快樂。

因此從Adidas Solar Boost 評價的結果來看,Solar BOOST的購買建議為:適度推薦。

更多鞋評資訊敬請關注Adidas官方網站(www.adida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