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11:23:22sallydaniknig

New Balance247--女性專屬鞋款

New Balance 旗下有許多經典的型號,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像是574、996、1500等等,247系列純粹簡約的樣貌為忙碌的現代人們打造適合一日 24 小時、一週7日的完美鞋款,無論是出席各種場合搭配各種裝扮都能輕鬆駕馭,247 女性鞋款用極簡鞋身線條搭配沉穩黑白系配色,兼具造型與舒適度絕對能滿足女孩們挑剔的眼光!

New Balance 247系列,每雙鞋款都有著現代的流線造型,鞋面的不對稱線條設計靈感攫取自New Balance第一雙定價超過百元美金的1300;標誌性鞋後跟則延伸自英製優雅的576原型;中底曲線與修長鞋楦則來自經典美製998原型,可以說是集結個鞋款特色的一雙美鞋。

New Balance 247 Classic
首度專為女性打造的 247 鞋款,除以洗練輪廓傳遞鞋款經典魅力,更在女孩最在意的鞋型線條上做更細緻的修飾,特殊窄版楦頭設計能於視覺上修瘦腳型,加上腳踝的低筒襪套式造型,完全貼合女性展現修長雙腿的需求。
其中更特別選中代表時下女孩甜美又有主張的薄荷綠點綴純色鞋身細節,溫潤的對比色系融合視覺層次與修身版型,期待打造出別緻細膩的女性247質感,搭配不能少的透氣網布和緩震中底元素,讓女孩們能滑順接軌全天候生活所需造型與場合,穿出專屬的 247純粹韻味!

New Balance 247 Women’s
為New Balance開創全新篇章的247系列,全系列採用創新現代的流線造型,鞋型輪廓和用料維持品牌百年來持續變革的品牌精神,同時匯聚經典鞋款的DNA元素於鞋款細節之中。結合了工藝、科技與舒適度,247系列體現了24小時7天穿脫動靜之間輕盈無負擔的風格穿著,成為完美的足上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