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1:43:43sallydaniknig

Adidas d rose7怎麼樣?Adidas d rose7測評!

羅斯7代是愛迪達一款效能較為強大的籃球鞋,這款鞋從外觀、效能和價格三方面相比,價效比是較高的。那麼這款羅斯7代能夠為穿上它打球的小夥伴們帶來怎麼樣的體驗呢,能不能做到購買它的小夥伴們的期望值呢?小編這就為您帶來Adidas d rose7怎麼樣?Adidas d rose7測評!

Adidas d rose7怎麼樣

籃球鞋上搭載的Boost從來沒有給我提供過傳說中的柔軟感,不是一踩到底的卸力的踩屎感,而是一種有韌性的有力量的回彈感。rose7的腳感更加柔和,包裹性更強!

Adidas華麗超車,重回北美第二,並且對Nike發起了新一輪攻勢。從CLB2014和Rose 5將boost引入籃球鞋起,在緩震的開發上,Adidas就沒有停下探究的步伐——而隨著bounce在中端鞋全面鋪開,高階球鞋全線鋪設全掌boost,Adidas終於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縱使核心代言人命途多蹇,商業運作渣操不斷,“硬實力”佔優的Adidas,依然能從容地綻放!

作為Rose系列的最新作品,Rose 7展示的依然是Adidas籃球鞋的最高水準。與同時期的高階鞋相比,Rose 7的特點非常鮮明——劍指“保護性最好後衛鞋”的寶座。考慮到Crazy Explosive是一雙軟綿綿的偽高幫,Rose 7提供的保護性就是Adidas的年度最強。

而經過三年的耕耘,Boost的腳感已經取得大家的認可,這次Adidas先後推出了4雙全掌Boost籃球鞋,意在用Boost的腳感來征服更多的籃球愛好者。可能是出於商業的考慮,搭載在Rose 7上的Boost科技不再像前兩代那樣“一枝獨秀”,但Rose 7依然搭載著Adidas最為頂級的緩震科技。

無論你是中鋒,前鋒,還是後衛,如果你對球鞋的重量不敏感,而且重視保護性和緩震性,Rose 7都不會讓你失望!

Adidas d rose7測評

1.保護性(10分/10分)adidas對於羅斯的保護可謂是考慮到了極致,兩側墊片,後跟內外環形TPU,外底延伸,一體式內靴,絕對對得起10分,誰穿誰知道!

2.緩震性(9分/10分)全掌Boost,沒有太軟,恰到好處,是令人始料未及的,沒有給滿分,是我覺得9.5分是我的心理分,對於rose7的緩震,每個人感覺差別很大。

3.耐磨性(5分/10分)耐磨非常差,穿出去壓10分鐘馬路,就會有明顯磨損,打外場的話,實在太奢侈了,這雙鞋適合內場,同時因為它強勢的抓地力,使得它也適合內場。

4.抓地力(9分/10分)adidas最近幾年的內場鞋,抓地力都是很爆表的,在內場無水的情況下,根本不會打滑。

5.透氣性(7分/10分)算是大棉鞋吧,但是深冬又不能穿,適合春季,秋季,初冬。現在正是合適的季節,有想買的朋友,可以趕緊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