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10:50:34sallydaniknig

人氣品牌BWGH x PUMA攜手推出致美鞋款

由法國人氣時尚品牌 BWGH 與運動品牌 PUMA 合作打造的聯名企劃,日前正式為 2020 春季系列帶來幾款聯名鞋履。設計上主要是以抽象表現主義藝術傢 Ethan Cook 的經典作品為靈感,並以品牌旗下復古的 XS-698 和 XS-85o 運動鞋為藍本出發,puma diamond 2020通過純色和拼色的設計手法,將優質麂皮結合網眼材質構成鞋身,不僅保留瞭運動鞋本身的復古氣息,也完美呈現瞭品牌所追求的簡約時尚主義。

法國時尚品牌 BWGH 於 2019 夏季繼續與運動品牌 PUMA 展開合作企劃,此番就帶來瞭這個全新的鞋履系列。puma慢跑鞋以去年發佈的「Bluefield」R698 作為基礎展開,均是采用瞭皮革、Nubuck、麂皮和網眼作為主要材質制作,並通過不同色調的拼接組合呈現,該系列包括有 XS850 和 XS698 兩雙跑鞋輪廓。不知道各位鞋迷們更喜歡那一雙呢?

更多關於puma官網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我們(https://www.puma-taiwan.com/)的後續報道,更多驚喜等著你,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