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10:26:13sallydaniknig

New Balance品牌介紹 New Balance鞋子怎麼樣

New Balance品牌介紹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波士頓成立了一家名為New Balance的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有一天,當他在觀察院子裡的小雞時,發現小雞的三個爪子可以保持平衡,所以他就將受到的啟發運用到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New Balance的名字也應運而生,而Riley先生從小雞爪子的形狀上得到靈感這件事也成為了一個傳奇故事。1960年,New Balance出品“TRACKSTER”系列運動鞋,這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提供多寬度楦頭的運動鞋,此舉成為製鞋業界的創舉。70年代,現任董事長總裁James S. Davis先生在波士頓的馬拉松日那天買下 New Balance ,開始了嶄新的一步。

New Balance鞋子怎麼樣

新入手一雙紐巴倫,起初男票喜歡的不要不要的,他就各個專櫃去尋找這雙鞋,我和男票的腳是兩種極端,一個最大一個最小,他買回來之後,寶寶毅然決然的選擇購買呢,綠的顏色很正,鞋穿著也很舒適,如果喜歡綠色的寶寶們,你們值得擁有噢,為你明媚的夏日增添一抹綠。

New Balance小粉鞋,本來一直想買小白鞋的,結果買的時候覺得這款粉色的更美貌,最後還是沒買成小白鞋。免稅州的奧特蘭斯,買一雙第二雙打半價。很喜歡new balance的鞋,因為可以選寬度,穿的很舒適。

好看好看,跟藍色牛仔褲特別搭配,鞋子質量特別輕便,穿著特別舒服,也特別容易穿上去,尺碼也剛好,印度尼西亞產,鞋子幫面薄,應該是人造革,雙層透氣,總之腳感不錯,很舒服,總體上還沒發現質量問題,先穿一段時間試試,有質量問題的話會及時反饋。

運動鞋挑選方法

1.選購運動鞋關鍵是舒適和合腳,不要只重視款式、顏色和品牌。舒適的運動鞋可減少腳下水泡的發生以及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要關注運動鞋的功能性,瞭解運動鞋的止滑功能、減震功能和穩定性。止滑效能好的運動鞋可以加大摩擦,減少滑倒機率;減震效能好的鞋可以減緩外力對腳的衝擊;穩定的鞋可以保護腳踝。

3.注重運動鞋的透氣及抗菌防臭效能,透氣性強的鞋可以使腳汗迅速揮發,減少腳部受細菌和真菌感染的風險。購買具有納米抗菌防臭等非常功能的運動鞋時,要認準其檢測報告或專利證書,以免上當受騙。喜歡球類運動的人,鞋面最好選擇皮面,因為它的承受力和牢固性都比較好。

4.選購運動鞋時,穿著和你運動時相同的襪子試鞋,腳趾前端預留空間,可避免腳受擦傷而紅腫,調節足部溼氣,使腳乾爽。最好雙腳試穿,因為大部分人兩隻腳的大小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