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10:23:05sallydaniknig

【醒目設計】New Balance 574 Sport蟒蛇皮定製款

New Balance 574 Sport蟒蛇皮定製款,這雙鞋子設計的非常奢華,鞋面上的蛇皮紋路特別酷。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講New Balance 574 Sport蟒蛇皮定製款實物什麼樣?

NB574蛇皮定製款

New Balance 574這次帶來的這雙蛇皮定製鞋面的款式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目光,蛇皮的鞋面很上檔次。

近日著名球鞋定製機構The Shoe Surgeon為New Balance旗下最新推出的熱門鞋款574 Sport帶來了無盡“奢華”的定製作品。鞋面選用了The Shoe Surgeon主打的蟒蛇皮元素,並分別以黑、白、紅的三色組合的醒目設計呈現,鞋墊上還以燙金的方式呈現了The Shoe Surgeon字樣與骷髏頭LOGO,令其搶眼程度更上一層。不過既然是定製作品又盡顯奢華,相信價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NB品牌介紹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波士頓成立了一家名為New Balance的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有一天,當他在觀察院子裡的小雞時,發現小雞的三個爪子可以保持平衡,所以他就將受到的啟發運用到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New Balance的名字也應運而生,而Riley先生從小雞爪子的形狀上得到靈感這件事也成為了一個傳奇故事。1960年,New Balance出品“TRACKSTER”系列運動鞋,這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提供多寬度楦頭的運動鞋,此舉成為製鞋業界的創舉。

NB鞋子怎麼樣

New Balance 女鞋,997系列,其實這款有很多個顏色但是就是喜歡黑配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美,夏天配短牛仔褲簡單的T恤,也是美的哦,還有點增高效果。

紐巴倫新出的格紋系列特有秋天的氣息感~我選了這款醬紫色配金色的感覺好好看~還有997.5也是格紋的,覺得那個也好好看不過考慮到家裡已經有一雙灰色的了就入了這雙。

New Balance 580本來周天是想去再買雙Nike roshe one的,結果沒有喜歡的配色,就逛去了NB家,很意外NB竟然在做活動,除了進口款都是85折,於是試了幾雙之後買了這雙580。配色好喜歡覺得特好看,我試的時候旁邊的阿姨也說好看要給她閨女買哈哈。價格也很棒820打八五折697,昨天就開開心心穿上了,580鞋底特別舒服,999也很舒服但沒我喜歡的配色,不過夏天穿會有些悶熱。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一款New Balance 運動鞋絕對是不可以缺少的。想我在高中的時候,紐巴倫運動鞋突然火了一把,幾乎操場上的人都穿著一雙紐巴倫運動鞋。所以我就這樣跟風了。不過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為什麼這麼火。